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2015年终总结

  _(:з」∠)_嗯……其实也没啥好总结的,所以上来给大家放个福利好了!


  刀剑乱舞:

  【鹤一期】说你喜欢我【未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龙族:


  【楚路同人系列】(此篇章按照文章内容时间顺序,非写作顺序)

  1 <某人的目光>  2 《RUN》 (这篇非此世界线请注意)3 <friend>

  4 <The way>  5 <你曾经走过>  6 <如果遇见你> 4 <和你在一起> 

   8 《Lie to me》  9 <遇见了之后(上)>   10 <遇见了之后(下)>

  另外还有篇(很久以前写的)说明(虽然并卵用 →  <总说明>


  【楚路小甜饼系列短篇】另一世界线日常

    <当我看着你>   <Can't sleep love>   <静水流深>

   这个是距离现在写作时间最近的  基于江南的if “没有龙王出没的世界” paro


  【绘♂路同人】和你的约定(对没错这个名儿我居然是第一次公布

  <上篇-新约>    <中上-萌芽>    <中篇-交汇>

  <中下-骤雨(上)>     <中下-骤雨(下)>

  <下篇-奔流(上)>    <下篇-奔流(中)>    <下篇-奔流(下)>

  <终章-潮生(上)>    <终章-潮生(中)>    <终章-潮生(下)>

    <番外-旧约>      <番外二-涩声(上)>     <番外二-涩声(下)>

 

  什么,你问我这篇为啥这么多?(●°u°●)……管他的(喂


  【楚路】我觉得我师兄喜欢我【论坛体】

    <1>   <2>   <3>   <4>   <5>   <6>

     <7>   <8>   <9>(修改版)  <10>


  【龙族泽非同人】谁的絮语【意识流慎入】

    <上篇-长生>    <中篇-昼夜>    <下篇-葬礼>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龙族】硝烟【设定有参考】

    <01>  <02>  <03>  <04>  <05>  <06>


   【全职周叶同人】反噬【未完……弃坑_(:з」∠)_】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4.5-上>  <14.5-中>  <14.5-下>  <15> <16>  <17>


   【全职张新杰中心】征途【本子文】

    <征途>


   【练习做】

  <预习生存游戏>  <纺光-不舍昼夜>(未完-坑)  


   【盗墓笔记同人】

    <贺中秋·待君共饮秋月明>


    【超级弹丸论破2-狛日同人】

    <沉溺>


评论
热度 ( 1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