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鹤一期】说你喜欢我(七)【刀剑乱舞】

手机更新 明日捉虫 BGM 変わらない空

  62 鹤丸国永

  如果有人,能被这个人全心全意的爱着。

  那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我这样想,一定是因为,现在的我,就是他所喜欢的人。

  63

  “总而言之,我可能是……喜欢着鹤丸先生的。”

  他说着,平日里正经的脸上冒出了羞涩的晕红。

  64

  啊啊,这个时候要说什么好呢?

  鹤丸看着快要哭出来的一期一振,笨拙的张开了怀抱。

  65

  “那个啊,如果我说错了话,请你原谅我。因为接下来要说的事情……我是第一次说。”

  大雪中,面色通红的鹤丸先生,摸了摸自己冻得有些泛红的鼻尖。

  “如果可以的话,能跟我交往吗?”

  当时的那个人少见的褪下了玩世不恭的表情,小心翼翼的开口。甚至为了加重语气,用上了敬语。

  66

  “太狡猾了。”被拥在怀里的青年闷闷地说。

  鹤丸无奈地笑了:“对不起对不起,是一期的错啦。”

  “为什么是我的错。”

  青年继续闷闷道,但料想是因为哭得惨烈,红脸还没褪去的缘故,他把脸深深地埋进鹤丸的肩头。

  “因为一期太可爱啦。”  鹤丸收紧了手臂抱紧他,嘴角止不住的向上扬。

  “……什么啊,这个理由。”小恋人也默默收紧了手臂,将通红的脸藏在他的肩头。

  67

  雪下得正浓的时候,卧室的门被推开了。

  “打,打扰了。”  生性拘谨的一期一振显然是喝的有些过头了,却还是一本正经的对着空房间说道。

  鹤丸哭笑不得地将他扶进了房间:“好好,知道啦,要先洗个澡吗?”

  “不、不用了。”

  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期一振的脸还没褪去酡红的脸又一点一点燃烧了起来,胡乱的摆手。

  “不行,这样就睡下去的话你会感冒的,我去烧水。”

  鹤丸将他按回小沙发上,一期一振眼睛微眯,似乎想要看清他的脸,呆呆地望了好一会儿,才傻乎乎的点了点头。

  结果才刚起身,又被一只冰凉的手抓住了。

  “一期?”

  “鹤丸先生,”一期一振低着头。“我们做吧。”

  68

  “哈?”

  “所以说,我们做吧。”

  “为什么?”鹤丸俯下身,凑近他的脸。

  “不为什么,”一期一振双手放在膝上,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错误。“你不要想要吗?”

  一期一振的大胆略略让鹤丸国永惊讶了一会儿,凑近身才发现对方眼眸的焦距都没对清,显然是醉酒中。

  这到底是在说梦话,还是很认真的下决定啊……

  这会儿,鹤丸才真正头疼起自己的决定,毕竟让醉酒的恋人留宿自己家,而什么事都不能做的感觉,真是男人难以想象的。

  “为什么,想让我碰你,嗯?”鹤丸蹲在他面前,试图唤回小恋人逐渐变得迷蒙的思维。

  一期一振不说话。

  鹤丸见他沉默,这才意识到对方正在醉酒中。自感好笑的同时,也发现自己心中居然还抱有了点期待,真是……

  一期一振却再次出声了:“鹤丸先生。”

  “嗯?”

  “这一定,不是梦吧?”他喃喃道。

  一期一振抬头,模糊的视线里,那个雪白的身影也如同梦境一般不真实。

  69

  “我也喜欢你,所以不要道歉了。”那个声音说。

  为什么,明明值得高兴的事情,眼泪却快要掉下来了呢?

  一定是因为,今天晚上的月亮太暗了。所以才会让我忍不住在想,这一切都是某人编织出来的幻境。

  为了让我和他在一起。

  70

  鹤丸国永在一期一振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突然转过身来。

  然后,利落的抓住了他放在膝上的两只手,“啪”的按在了自己的脸上。

  71

  “鹤丸先……”青年含着醉意的眼微微睁大。

  “一期一振,我喜欢你。”那个人一字一顿,说了出来。

  72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直到你听见为止,直到你理解为止。

  只要你愿意,无论多少次,我都会说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他轻轻把头抵在青年微乱的碎发上,认真道。

  73

  “……可以了。”青年面色通红的用双手将鹤丸的额头抵住。

  “我喜欢你。”大型犬鹤丸国永继续往上凑。

  “鹤丸先生……”一期一振力气一不留神松懈了,被鹤丸用鼻尖蹭住了脸。“别说了……”

  “什么啊,明明很开心。”鹤丸转移阵地,骚扰起敏感通红的耳垂。

  “我很困扰的。”他往后缩了缩,却抑制不住脸上阵阵涌起的热气。“请不要说这种让人难为情的话了……”

  “诶……这一点都不难为情啊,何况你也不讨厌,不如说很喜欢啊……”某鹤不死心的继续撩拨。

  “我……!”

  “喜欢你喔。”嘴唇偷偷咬着透红的耳垂,某只鹤坏心眼的补充着。

  “不要说了……”

  鹤丸狡黠地一笑,猛地将恋人困在两臂之中。

  视线撞上视线的瞬间,一期一振狼狈地挪开了通红的脸。

  “诚实的说出来的孩子,才会有糖吃喔。”

  那个人轻声喃喃道,声音如同施了催眠的魔法,含着蜜糖与迷药,凑近了他的耳朵。

  被逼到死角了。

  “我……”

  太犯规了。

  “嗯哼?”

  “我……我也喜欢鹤丸先生。”

  明明知道凑这么近的话,我一定会抑制不住心跳的。

  73

  笑眯眯的恋人将头蹭进他的肩头,发梢错过鼻尖,留下满足的淡香。

  “嗯,我知道喔。”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