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玫瑰色的你 - 张悬

【鹤一期】说你喜欢我(六)【刀剑乱舞】

 注:牛郎paro。只是一个产肉脑洞印发的爆肝产物,可能有后续。人物也许OOC,应该会有R15到R18肉渣左右。

  再注:bgm需要各位手动播放不好意思QAQ  这里是(一)章

   这里是(二)章 这里是(三)章 这里是第四章 这里是第五章


  51 一期一振

  说是年末,其实还有三天。 

  北海道的天气,夜晚总是沉沉的。圣诞节欢乐的气氛还残留在空气中,路上行人虽然多,但也差不多到了回家的时候了。

  雪已经下得很大了。

  寂静的夜里,街尾有小孩儿在附近放着小小的烟火,点缀着寒冷的夜晚。

  而那个人,就站在我的对面,那双永远饱含风情的桃花眼里,现在看起来居然有些紧张。

 

  52

  “那个…”

  “那个…”

  两个人异口同声,慌张碰在一起的目光,又艰难地错开。鹤丸用余光打量着面前人的装束。青年今天穿的与平时不同——笔挺衬衫,正装出席。

  深蓝色的外套挂在手上、因为方便喝酒而松开了温莎结、以及脸上顶着的一副学究眼镜,这都让鹤丸有些心跳加速。

  看到了不一样的一期一振,没有让他变得冷静下来,反而更加抑制不住想要出口的话。

  最终他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开口:“你很久,没有来了。”

  一期一振似乎有点尴尬:“啊,嗯……最近,稍微有些忙。”

  “是吗,关于上次的事,我想要听你的回答。”鹤丸没有错过他脸上任何一个表情。

  “诶?”

  “你是不是,喜欢我?”他认真地盯着一期一振,一字一顿的说了出来。

 

  53

  原来是这样,原来他已经知道了。

  鹤丸先生脸上的欲言又止,让一期一振有种全身的血液在一瞬间凝固了的错觉。

 

  54

  “一期一振,你是喜欢我的吗?”他问,声音还带着惯有的似有若无的牵引。

  那声音像是一晚幽梦,迷蒙而不清晰,却又让人想要溺毙在其中。可它的内容,有像是一根细细的弦,在拉扯着切割着一期一振冻僵的脸。

  可是如果说出来的话,一定会被他讨厌的。

  “看着我的眼睛,请问,你是不是喜欢我?”他走近了一步,温柔的注视着青年慌乱的表情。

  糟糕了,如果不快点离开的话。

  身体一定会,不受控制的,想要去拥抱他的。

  “……对。”

 

  55

  我在说什么……不应该是在这个时候…好好地离开的吗?

  “再说一遍,你说的,是真的吗?”那个人俯下身来。

  大概,是因为我太想要感受这个人拥抱的温度了。

  “是的,我喜欢鹤丸先生,很喜欢你。”

  逃避似的闭上了眼的一期一振,错了过鹤丸脸上一瞬间的表情。


 

  56 一期一振

  完蛋了。鹤丸先生一定会以为,我是个恶心的人吧。啊啊,偷偷暗恋男性不说,还抱有着这种企图心接近他,如果他知道了的话……

  “啊……那个,我……”鹤丸挠了挠头。

  怎么办。

  “鹤丸先生…那个…其实……”

  我应该怎么解释。

  “……嗯?”鹤丸先生的表情很古怪。

  “我喜欢的……不是男性……也不对,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交往过,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喜欢男性……”

  他的目光让我无处可逃了。

  “总而言之,我……可能是……喜欢着鹤丸先生的。”

  啊啊,这一下,一定会被他讨厌的。

  “如果,鹤丸先生觉得我很恶心的话,也没有关系的,我…完全不介意。果然同性爱什么的,的确让人很难接受吧哈哈。”

  对,就是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冷静一下,不要被他拆穿,不要在这种时候,再给他增添困扰了。

  鹤丸张口欲言,却被接下来的话语毫不犹豫的打断了。

  “如果让鹤丸先生困扰的话,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出现…在鹤丸先生的眼前,请放心。”

  笑容是不是还游刃有余呢?

  “以后也一定不会……打扰到你的生活的。”

  可是眼睛好酸啊,糟糕,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难看吧。

  “请你……”

  不要讨厌我。

 

  57

  “一期一振。”这一次,鹤丸终于找到了切入的时机,利索的打断了他的话。

  男人皱着眉头靠了过来:“你……”

  一期一振忍不住后退了一步,他们两个人靠得太近了。

  近到一期一振的烂演技,会被毫不留情地戳破的范围里。

  而鹤丸国永毫不犹豫的跨入了圈里。他伸出修长的手指,就触碰到了那张脸蛋。

  以及脸上肆意落下,已经化为冰凉的泪水。

 

  58

  冰凉的液体触碰到了温热的指尖,一期一振才知道自己已经泪如雨下。他连忙慌乱的抹去自己脸上的泪水,一边对他抱歉的展开笑容。

  “对不起啊,鹤丸先生,总是这样……”

  总是在你面前暴露丑样,对不起。

  “对不起……鹤丸先生,我可能现在…有点不太对劲……马上就好了,真的,马上就好了……”

  为什么泪腺没有听我的话呢?

  “对不起……我一定让鹤丸先生困扰很久了……真的很对不起……”

 

  59

  那个青年就这样忍住自己的眼泪,闷闷地,一声一声的对他说着抱歉。鹤丸伸出手,就能将他紧紧地抱进怀里。

  连同涕泪、那些小声不断的道歉、和这具颤抖着的温热躯体一起,抱在了怀里。

 

  60

  他的拥抱里没有香粉气、也没有香水味,而是那么的温暖。

  就如同那么多个夜里,他姗姗来迟时留下来的一样,总是那种清爽的、干燥的、还带有点沐浴过后的清香。

 

  61

  “太好了”鹤丸说。

  泪水被那只温柔的手拭去了。

  “……诶?”

  温热的身体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发出了一声叹谓。

  “为什么还不懂呢?我说的是,太好了,不是我自作多情。”

  “那个啊,”头顶上传来鹤丸的声音。“我也喜欢你,所以不要道歉了。”

  泪水被温柔拭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