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约束~eternal promise~ - 堀江由衣

【鹤一期】说你喜欢我(三)【刀剑乱舞】

注:牛郎paro。只是一个产肉脑洞印发的爆肝产物,可能有后续。

人物也许OOC,应该会有R15到R18肉渣左右。

  再注:食用时请手动循环BGM,这里是(一)章   这里是(二)章


   21

  “老师布置的作文我得了第一名喔哥……一期哥?”

  声音由远及近,两只带着温度的手贴在了他的脸上,让沉浸在回忆中的一期一振一惊。

  “嗯,怎么啦?”

  怀里的五虎退愣了愣,随即乖巧一笑:“没什么。”

  “啊,好狡猾,我也想要被一期哥抱啊。”鲶尾突然从被炉里钻了出来,对着五虎退吓得泛白的脸笑嘻嘻道。

  五虎退被看透了心思,小脸红红的:“才不是因为这个……”

  一期一振乐呵呵地注视着两个人打闹,思绪却不由自主的往外飘去。

  大概是因为思绪太远了,所以就连五虎退顾着他的表情,悄悄爬出了他的怀抱这件事,大概也没能注意到吧。


  22

  “感谢您一整晚的陪伴了。”那个人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再见面吧。”


  23

  那个人的声音果真如同想象当中的一般…不,甚至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听。 

  不仅仅只是那个声音,这个人的眼睛、嘴唇、笑容、呼吸,都让我心跳过快。


  24

  “那、那个…!”身后的人突然鼓起勇气,朝着他的背影喊道。

  那个人有些惊讶的回望着他。

  “金曜日,您会在吗?”一期一振对着鹤丸小声说。


  25

  “噗。”

  那个人似乎没忍住,轻笑出了口,让一期一振那不知从何而来的勇气,泄了个精光。

  他企图掩住满脸的通红,害臊得恨不得立马跑开,但是脚步却没能挪动一点。

  那名为期待的小小心思,让他在原地伫也不是走也不是。


  26

  “当然了,让人倍感寂寞的金曜日夜晚,我永远都会在这儿等着您的。”

  鹤丸的语气中带上了两分笑意,颇有些夸张的装腔作势。


  27 鹤丸国永

  那个人很迟钝地惊讶了起来,脸色通红的望着我。接着,似乎是不可思议地,吞吞吐吐得将那声细微的“好”,悄悄呼了出来。

  糟糕,总觉得被这样的目光看着,连我这边也不自觉地,感到脸上滚烫的温度了啊。


  29

  他突然转过身去,动作幅度之大,让一期一振吓了一跳。

  但下一秒,一期一振就顾不得他的一惊一乍了。

  “鹤丸国永。”那个人闷闷地说。


  30

  “诶?”一期一振惊讶的注视着他的背影。

  “我的名字。”那个人背对着他,轻轻说。

 

  31

  “我叫一期一振…!”

  声音有没有颤抖?一期一振不知道。

  他只能从耳旁溯流的声响中知道,耳根染上的红色,一定褪不下去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