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全职】硝烟 06 【终章】

迟了两天才放出来真是不好意思,明天大概会是 硝烟 的小番外走错片场w!又或者会是龙族的同人给大家吃安利ww!

这章改了好一会儿 还是勉勉强强不如人意

今天放送的老韩部分可能还会再改,大家可以先看看

BGM:寝LLna聴9   or  Der Traum Deines Lebens


  远风中传来隐约压抑的雷鸣,其声轰轰如擂战鼓,又似极巨龙咆哮云端所发出的威慑,乌云迅速的聚集笼罩在卡塞尔学院的上空,气流旋转着吹拂着被炸弹翻彻裸露的土色地皮。灰蒙蒙的天下是一片灰蒙蒙的建筑,雨淅淅沥沥的起来了,将一片棕红的屋檐都染成了灰调的暗红。

  黑云压城城欲摧。

  战场的中心站着一个黑发的男子,面朝着巷尾的间隙处站立着。

另一个蹲在角落的,兜着根烟懒懒散散的直视着全身上下紧绷着的年轻人。他还在随意的拍着裤脚上的土灰,舒活了一通筋骨,生了个懒腰,慢条斯理的站起来。

  这个气氛看起来实在有些严肃不起来,可是仔细审视的话,还是能够看出几分端倪的。叼着烟的男人歪了歪头,所露出的黑棕瞳在淅沥朦胧的眼中呈现着难得一见的暗灰过渡到金。他随意的挽了挽袖子,露出的肌肉匀称且不强壮,却能够看出长期锻炼的痕迹。

雷若青铜巨钟敲响,再一次拉开了战争的序幕。

在巨大的威压之下,枪声如同细微的发丝落地,可是这也被抽着烟的男人洞察了,他身一侧头一歪,子弹就擦着略长的刘海而过。

  接着的是急速的几枪射击,分别要命中的位置是眉心、胸口和膝盖。四弹同发,看起来周泽楷也是想要尽早的拿下他。

  风中传来悲鸣声,呼啸着而过,簌簌的声音在刹那的领域里听起来那么的柔和,却又那么的暗藏杀机。

  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躲过同时四颗子弹攻击死穴,无异是小说里才能够做到的,可是在言灵的世界里,的确是不可以科学来定论的,因为面前的人的确轻松的躲过了攻击,仅仅凭借着一把稍微有些破旧的,油布红伞。

  更准确的说,是这把伞柄之内的那柄刀。

  切割子弹!

  周泽楷脸上没有出现一丝的诧异。他早就预料到了,能够单手撂倒学生会主席的,绝不可能。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会惧怕,他的手中还握着枪,还有子弹,只要还活着,他就不会放弃赢的希望。

  他默默地观察着对方的行动,抽着烟的男人还是游刃有余的挥舞着手上的伞,没有一丝气息紊乱的迹象。他已经展开的实力居然还没能让对方真正的展现言灵。

周泽楷微微抿起了唇。

  雨声渐渐大了起来。在这个空旷的战场上,雾蒙蒙的灰尘被雨水激起,又因为过重而缓缓地降落熄灭,男人烟还没灭,点星的火在这一片灰色调的画布中成为暖色的光,也更容易让人发觉,可他没有熄灭,甚至没有想要拿下来的意思。

  忍不住的还是周泽楷。

其实要说起来的话,他在新生当中已经算是很沉稳的了。曾经被江波涛断言,若不是他出色的战斗能力、绚烂气势的战斗方式兼杀胚的执行模式和的话,毫无疑问他能够成为狮心会最鼎力的狙击手。

可是这样的人居然先忍不住出了杀招。

  言灵·刹那四阶十六倍速效益暴增!

男人见状,只是轻笑了声。

刀与子弹相碰撞而产生的火花在灰暗的画布中生起又瞬间陨落,子弹的冲击力让伞柄刀发出“铮铮”之声嗡嗡作响。

那是十分轻的笑声,却包含了嘲笑的意味。

随即亮起的,是黑眸下浮动的暗金色流光,在烟雾缭绕的脸上显现出不可名状的表情,但周泽楷知道那是嘲讽,同时也是回应。

他终于出手了。

子弹以极其刁钻的角度从下盘扫过,眼看着左侧大腿就要命中,而对面的人叼着烟,伞面一开身子一扭,子弹便被甩在了一旁,侧侧斜擦了出去。

接着洞口冒出了星点的火焰,周泽楷一惊,立即闪身。但是来不及了,那张英俊的侧脸被子弹擦出了一道浅浅的血痕。

“啧啧,可惜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虽然是这么说,他却一点没有慢下攻击,手上的伞被打开又收紧,直直变成了一柄枪就捅向了周泽楷。狮心会长伸手一扭那柄长棍,扯向了自己,随即扭身就是一脚。

这些都只是在空中完成的。

男人低低的笑了声,手一松,周泽楷就只能毫无支撑点,抱着那柄化作长枪的伞狼狈滚落在地,连着滚了好几滚。

接着一道凌厉的刀光闪下,又让周泽楷扭身滚了两圈。他踉跄了两步跪站在地上,呼啸着的接连进攻让他明显感到吃不消,脑袋的一时充血使得眼前模糊不清,他只能下意识得抬手给对方几枪,扫射逼退了连续的攻击。

看见周泽楷大喘气,身影没有继续逼近,反跳了几步用刀面接下了那凌乱的几步攻击。

“小伙子身手不错,只是还没多练。上一届狮心会会长好像是楚子航吧……还真挑了个跟他当年一样的接任,啧啧……”黑影身子一歪,靠墙抱着手抽烟。

周泽楷抬头望了望他,不说话。

“虽然很对不起你,但是游戏要结束了。”他没有动作,只是手里的伞随意的甩了甩。周泽楷眼瞳一缩,握紧了手中的荒火。

卡塞尔远处有雾蒙蒙的山,这里处于郊区,延绵的山不是很少见,此刻隐藏在浓郁似墨的云下,倒像是一副随手而随性做出的泼墨大画。风顺着巷尾吹来,吹起了那被子弹擦得歪歪斜斜的刘海,也吹起了刘海下浮动着的暗金瞳仁。

那双眼睛正在上下打量着他,末了暗了些许。

“明年再来吧……”

话还没说完,那边还靠着墙的人就是迅速的一蹲,头顶上暗红色的光一闪而过。

是狄克推多!韩文清没有被打倒!

蹲在黑影中的他不小心将烟掉在了地上,还没来得及捡,紧接着韩文清又是一脚利落的扫堂腿,逼得那个人后跳了两步,嘴上还不住的念叨着浪费之类的话。韩文清明显是免疫的,一击直拳又快又准揍在了他的侧腰上,将其打出去一段距离。

周泽楷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手上的枪又快又准的射出四发子弹,却是攻击了两个人。背对着他的人想也不想的开了伞面挡住了攻击,韩文清却是手起刀落,狄克推多展开的领域与普通的子弹碰撞,子弹叮叮当当的落在地面上。

颇跟张新杰那把奥斯古都的伪·炼金领域像似。

在两人的不时打压之下,那个一直以躲藏防御为主招的人终于忍不住了,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展开攻势,被他一脚踹走了。韩文清的那把狄克推多划过了伞面,却被架住了,原来这伞面底下还另有玄机,不过他没来得及多看,就被变成长棍的伞捅了出去。

“你们两个打一个,还能不能好好玩儿了啊?”

言灵·镜瞳复制!

言灵·时零发动!

他嚷嚷着,手上的长棍一甩,再次变回伞。韩文清见状,直直冷哼一声,手中的猎刀越发不留情,却难以击中目标。

周泽楷则惊讶的发现,那个一直闪躲着的身影居然主动地开始攻击了他,一出手就是铺天盖地的打压,领域之内只能听见他自己沉重的呼吸。

是龙类的威压。

面前这个人物明显已经产生了不可掩盖的龙类威压,以若潮水般铺天盖地的威压侵入了他的刹那言灵的直径,直取他的眉心。周泽楷心里猛然一跳,如此近的距离如果使用枪械恐怕会炸膛反弹,但是已经无法退后了,他呼出的气还未吹散便已被锋利的刀刃斩断,只能够冒险出枪。

韩文清及时赶到,狄克推多暗红色光辉闪动,就要捅进面前人的腰腹。他看也不看,反踏两步一个倒挂金钩到了十多米以外。周泽楷却被他当做踏板,踩得从半空中跌回地面,闷哼一声,咳出了血来。

血液从口中溢出,似乎鼓动了身体里一直压抑着的躁动分子。周泽楷捂着心口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暗金色的瞳孔莹莹发着光。

言灵·刹那五阶三十二倍速!!

身边的气流都像是变慢了,雨声、风声、呼吸的声音、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无声息的攻击。他的子弹穿透了骤雨,甚至能够听见脱出的时候切割雨幕的声音。时间似乎变得很慢,但又急速!

韩文清感到手下的桎梏一停,随即他被强烈的冲击力给甩了出去。

言灵·无尘之地发动!

那个黑影却一丝余光都没有再看韩文清,他冷冷的回头注视着周泽楷,目光似乎会实质的切割。

“终于舍得动真格的了?”

那杀意鲜明,铺面而来浓浓生起,周泽楷感觉到自己呼吸一滞。

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是错误的了。

从一开始男人发动攻势那一刻他就必定会输了,这跟他有多努力无关,无论发动多少攻势都无关,敌人带着千军万马,扛着全副装备,而他只有单枪匹马的一个人,这场战争,并不是两个人或是三个人的决斗,这是他跟韩文清,对抗上百种不同的人。

所以韩文清才会冷笑。

这个言灵带来的能力就是作弊。

不同于时间零或者是刹那在纵向上的厮杀比拼,而是横向上的数量。只要他想,随时都可以拿出能够与之对抗的法则。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绝对压制。

但是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想了!

来人一手反握着刀柄横在胸前,一手执着暗红色的枪棍,发出了一声轰呵!下一刻对方的攻击凌厉而至,劈头盖脸的一顿削杀,近战之上双拳不敌四手,他只能够接着缝隙冒着巨大的危险和心理压力开枪。

而对方的时间零明显压制住了刹那,在同等极速的世界里,只有不死不休的厮杀,方才有赢的可能!

周泽楷终于气力失衡,狠狠地从半空中被一棍抽了下去,

  黑压压的洞口抵在了他的眉心,他躺在泥泞冰冷的湿地,恍惚之间看见了那双已泛成金黄色的眸子里,藏在其中的残酷不仁。

那是绝对的不可违抗,带着王的威压君临而下。

  他闭上了眼睛,试图抗拒那威压。

  游戏结束了。

  血色的雾气爆裂。周泽楷所见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名叫叶修的男人擦着火,硫磺的气息萦绕于鼻。耳朵里传入意外的轻笑声,在这片还未消去杀意的战场上,如同高山流水松落泉,清晰的传入了他的耳朵。

  “好像忘记介绍了,我隶属临时校纠察队,S级,叶修。”

  他眼底流溢着明晃晃的笑。

灰暗的画布似乎也被这盈盈笑意的眸子点亮,这场临时而至的瓢泼大雨终于散去。天空终于放晴,阳光从乌云后放出些许的晕光,透过他那略略带着未褪去战意的眼瞳,点燃了一片金色的暗流。

如同锋利硝烟,剑指云天。

雨霁天青。

  


评论 ( 19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