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路绘同人】终章·潮生(下)【完结】

  BGM: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06354/ 

  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74335/


  男孩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肩头,雨水打湿了那张清秀的脸庞,被体温温热的雨水顺着他的脸庞渗下,滴在青年低垂的眉睫上。

  半神的化身被男孩身上的领域所压制,只能够不断低吼着挣扎。但无论暴怒的半神怎样扭动挣扎,甚至撕扯摆动,他都沉默着接受,只是用力的将七宗罪钉在地上维持着领域。

  “对不起,我来晚了……”

  男孩抹开脸上的水,努力的摆出讨好的乖巧笑容,仿佛他抱住的不是一条无神智的狂龙化身,而是那个把沉默当常态的青年。

  “吼——!吼——!”

  “我知道放任你一个人不对啦…没关系,如果你生气的话揍我好了…哈哈…”男孩挠了挠头,假笑了几声后讪讪道。“不过你要轻点…我有点怕疼……呃,其实也不是啥大不了的…反正死不了…”

  “吼————”

  “算啦,以后这个身体大概也不是我用了,你糟蹋的也不是我了…哈哈……”男孩自言自语着,默默收紧了手臂。

  暴雨如同天地间的一张灰色的幕纱,影影绰绰只能够看见两人身处的那个充斥着金与极紫的领域逐渐的黯淡下去,血腥气随着卸去的领域,渐渐浓厚起来。

  男孩耷拉着头,喃喃道:“对不起啊……不过我…真的没想害你的……真的……”

  龙爪刺穿了他的肋下与左肩,喷涌而出的殷红混合着黑红的温热液体,在两人的身下蔓延开来,成为蓝灰色幕布里一抹扎眼的污垢。

  “吼——”伴随着这一声,龙尾从男孩的腿中猛然抽离开来。

  黑红的凝固血液又被新的滚烫血液所温热,顺着小腿溅在地面上,滴落成血花。翻滚的血液洞涌而出,细胞还在不断地被重生,又被审判的言灵结束。

  再生不止,审判不止。

  但男孩只是扭曲了一张脸,用力的捏住了青年的肩膀,闷哼着承受着极刑。他咬牙切齿的将最后那柄名为暴怒的斩马刀用力顿在地上,额头青筋直冒。

  疼啊,真的疼。

  就像是全身碾碎了骨骼后放在刀山里滚后,再让皮肤触及到火烫的铁壁,最后将全身皮肤撕裂,抽离骨髓一样。

  无神智的暴龙似乎也意识到这个对手已经被他折腾得没剩下几口气了,从男孩腿骨中抽出来的龙尾再次举起,尖锐的尾骨洞穿了他的胸口,留下狰狞的伤口。

  男孩终于连靠住他的力气都没有了,那柄名为“天纵云”的尖锐利器重创了他的心脏,让他翻腾了几下,终于被这大力戳刺出了几米以外。

  路明非吐出两口黑血,无力的仰面躺倒在水洼里,恍惚的金色眸子逐渐黯淡褪去,又重新成为那个弱小不堪的黑瞳人类。

  流转着灿金色眸子的魔鬼打着黑伞,看着男孩濒死的恍惚眼神,怒极反笑。

  “放弃吧哥哥,这个时候打嘴炮是没有用的,就算你的奶妈再强力也没用,停止吧。”

  路明非抬起头,与那双狰狞的金色瞳孔对视了几秒。他似乎没听见魔鬼的话语,散神的瞳孔转了转,沾着泥泞与黑色血液的双手撑住泥地,企图站起来。

  “你看看,我早说了,如果当初你早半个小时跟我交换的话,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个下场啊……”

  躺在地上的路明非翻了个身,撑着血肉模糊的胳膊,似乎想要往前爬。

  “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什么轮回的啊,这只是一个被我创造出来的世界,而已。”路鸣泽跟着他缓慢的爬行慢慢踱步,黑伞罩在他的头上,也将他的表情掩去。“只是个能够让你做梦的尼伯龙根而已。”

  “‘死人的国度’从来不需要生者前往,但是它却可以将人带进来。”小魔鬼脚下泥泞的土地渐渐化为虚无的黑青色。

  “除了你所看见的‘恺撒’和‘楚子航’是由你的记忆生成的以外,所有的人都是被我带进来的喔——”伞下的路鸣泽大力的将雨滴甩出,雨幕四周的景色也逐渐模糊。

  旋转的伞顿了顿:“啊,我好像还忘记了一个人,‘上杉绘’这个人的确不是我带进来的…因为他——是由哥哥你创造出来的嘛。”

  “事到如今,你也应该明白了吧,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什么一周目二周目了,这个世界是无法逆转的。”

  魔鬼漠然的看着地上试图往前爬的男孩,微不可闻的叹息从暴雨中传来。

  “……火柴被点完了,你也该从美梦中醒过来了吧。”

  “妈的…你好吵啊……”路明非咬牙切齿的往前爬去,怒吼道。“老子…知道啊——”

  最大的骗局,是这个世界。

  路鸣泽不可能让故事回到原点,这只是个尼伯龙根而已,被他乔装改变后的世界。

  正因为知道,所以忍不住想要再看一眼。正因为一切都是虚假的,知道无法挽回,所以忍不住想要再向你靠近一点。

  即使无论与你有多近,都感受不到你温热的气息,鼓动的心跳与暗藏心绪的温柔声音。

  “嘛,虽然是这么说,不过想开点的话,也没什么不同嘛。‘死人的国度’,一切死而后生,没什么差别。”魔鬼轻轻道。“就算你知晓了这一切,也输掉了一切啦。”

  “……”

  “我说了要完成你的心愿,把你的女孩还给你的。”

  魔鬼灿金的眸随着路明非的视线,凝在那个几步外的身影上。

  “那么,交换吗?”路鸣泽歪了歪头。

  “…嗯。”路明非咬着牙,似乎在克制着不让自己泄露出一丝情绪,轻轻的点了点头。

  魔鬼缓缓闭了眼,再次睁开眼后,又恢复了那个有些嘲讽笑容,只是灿金色的瑰丽眸子始终没什么笑意。

  “终于走到今天了啊,哥哥。”他轻轻的说。

  风化后的黑青色空间里,男孩再一次站在了化为半神的青年面前。他再一次回到了君王的席位,那双森繁的黄金瞳里荡漾着威严就是最好的证明。

  “辛苦你了。”他淡淡道。

  接着,男孩低下身子,然后轻轻的将头抵在了疲惫的半神肩头。

  青年睡在极尽全黑的意识深处,海水在他的周围浮动,随着心跳声鼓动。波浪如同无数只轻柔拂过的手,育着他在黑暗中安静的睡着。

  偶尔有生出来一点点跳动的光,在这片看不见前后的大海里,浮光若梦。

  “吼——”

  “撤销。”肩头的少年闷闷道。

  一声令下,半神恍惚了几秒后,停止了吼叫。在深深深深的海里,黑暗的尽头,那一点点的光逐渐渗透,闪烁着点点的暗辉。

  “撤销。”

  那双赤色的金眸褪去光泽,逐渐黯淡下去,显现出原本的暗红色。

  “撤销。”

  上杉绘不自觉战栗了起来,随着渗出的点点光亮逐渐变大,周围不再是一片看不见摸不着的温水域。“海水”逐渐沸腾起来,带动了他的身肢。他终于能够看见面前模糊的景象了,一片黑青的边界,以及紧紧抵在肩头的温热体温。

  他知道这是谁。

  “Saku…”他惊讶的微微睁大了眼。

  “我很怕啊…真的。”男孩喃喃道。

  预感像刺骨的凉,悄悄爬上了背脊。他慌了起来,不自觉抓紧了男孩的手臂。

  “撤销。”男孩将头深深的埋在他的肩头,闷闷道。

  “Sa…”

  青年无声的张了张嘴,但那声音还是淹没在了翻滚着的偌大记忆潮涌中。

  “——撤销。”

  他知道这是谁,不过他永远也不会记得了。

  暴雨夜里奄奄一息时扬起的笑容,被交握住手指时烫贴的温度。

  撤销。

  东京塔下灯火点亮的那双黑眸,被宽大的围巾慌张掩饰住的红晕。

  撤销。

  夕阳海潮翻涌声中他眸中的坚定,落山的余晖倾数洒在他的身上,拥抱她时的力度。

  最后的画面停留在那个满脸泪痕,向他游来的年轻人。

  撤销。

  “さようなら。”

  再见,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路明非”的人。

  “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他再也不会记得这一切,记得那个永远耷拉着的棕发小脑袋,终于从他的肩头滑落。

  即使是圣歌里,也不会再记载这些事迹。

  任他朝潮涨潮生,潮覆潮灭。


写在本文End之后的话

  算是完结了。虽然这篇删删改改有很多不满意,包括最后的完结也不尽人意,不过大家估计心里都会想“这坑爹货特么的终于完结了啊”的感叹吧。

  嗯…本文算是开放式结局了吧,说好的HE会放在番外1里。绝对不是烂尾喔(还真敢说

  想要看【路绘】的同学可以走这边→ 【龙族原著衍生·楚路/路绘】默 

  上面的连接里是一篇原著衍生的路(chu)绘(lu)同人文,尿性跟这篇文差不多(。

  对于这篇文有很多想说的呀,被大家一直用小鞭子各种抽打才努力写完的呜呜,真是太感谢大家了;w;(好意思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可能会无故失踪 对的我就是刷微博就是裸考你咬我呀 

  番外一和番外二可能会在这两个星期内出来,关于番外二的肉……我还真不知道上杉绘这种孩子到底怎么上了衰崽求大神教我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之后还会写更多坑的,谢谢各位的鞭策鼓励,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