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back 01

 新坑,【非】楚路同人系列那个,而是另开的坑,应该是双结局,开放性选择

 践行我微博的虐梗实验之一——游戏梗  BGM:優しい忘却 清唱ver

注:人物有OOC √ 情节捏造、借鉴原作有 √  虐 √

   更新 → <02>

  01

  我是个5D游戏设计师,这个职业很简单,就是把角色放进新的世界里,然后实际操作游戏而已,测试游戏的可行性。

  于是我把我最喜欢的角色放进了游戏里。

  他叫路明非。

  02

  咳,虽然说我是个游戏工作者,但是毕竟我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所以我做了一件错事——把某个临界数值给改变了,而这个变量,改变了整个游戏。

  03

  路明非醒来的时候,整个世界白茫茫的一片。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身上浮现出来了淡绿色的数值,头上甚至还不伦不类地顶着血条和蓝条。但是这样滑稽的场景里,他居然还穿着burberry的风衣,胸口的口袋里插着一只红玫瑰。

  “喂喂喂,这里有人吗?”路明非跳了跳,在屏幕上看起来很搞笑。

  他活动了起来,终于。

  “有人有人,你好你好。”我赶紧对着耳麦说了句。

  路明非似乎吓了一跳:“我靠,什么情况啊这是?路鸣泽你变成女人了?”

  “咳,我不是路鸣泽,不过我是谁你马上就能知道,请等等哈。”

  我把最后一个数值设置好,简介里的代码改变了。

  我将他的代码修改了,暂时性的了解了我的工作,与这个虚拟世界的真理面貌。

  他茫然了一瞬间,然后转过头来,望进了镜头里。

  “你就是创造我的人?”路明非显然觉得这很不可思议,我用机器模拟出了一个他,一个生活在“真正世界”中存在的他。

  “对啊对啊,江南是你亲爸,我就是你亲妈啦。”我忍不出哈哈大笑,他的反应真有趣。

  “不好意思啊姐姐…江南是谁?”路明非摸不着头脑。

  “……请不要这么叫我,作者才十八岁,比你小多了。”我黑线。

  “哦哦…那你需要我帮忙做什么吗?”他还是很茫然。

  “嗯,不需要做些什么,接下来你马上就会知道的。现在还没设置好你的背景,因为太繁杂了,所以在这段期间里,我就是把你拉出世界来聊聊天而已。”我看了看建模的进度条,还有一大半。

  “好的好的,有什么话你尽管提。”他摸了摸后脑勺,还是显得很拘谨。我知道,这是他紧张时下意识会做的动作之一。

  “咳咳,好的。”我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镇定。“第一问,请问你现在开心吗?”

  “呃,还好…?”路明非被我这跳脱的问题问得丈二摸不着头脑。

  “第二问,请问你还记得楚子航吗?”

  他的眼瞳里闪过数值,他在调取自己关于这个人的记忆代码。

  “记得,他……是我的师兄。”路明非还沉浸在庞大的记忆中,不确定地说了一句。

  我记下了路明非的感情数值,嗯,68,我靠,果然官方这安排的是要搞基的节奏啊,诺诺都才75!

  怀着内心的鸡血,我的脑内开始不自主的想歪了.反正这是游戏世界,没啥好介意的吧?虽然说我是个忠实的江南原著粉,但是平时的同人文看多了,总会有些YY的嘛。什么泽非啊双源啊…绘♂路这种CP我都自己造过粮呢!

  所以,趁着世界建模只有10%的进度就要取读完毕了,我把他暂时性全知全能的数值给改了回去,也偷偷地改变了那个数值。

  路明非看着镜头的双眼,又再度茫然了,这是他即将要进入模拟世界的预兆。

  然后我删除了这段短暂待在主机里的记忆,兴致勃勃的看着这个世界在灰暗中诞生。

  也看见了坐在青灰色王座上的那个青年,姗姗来迟的眼泪。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