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丧,看小樱剧场版有了灵感。

说到底,一开始写楚路血族侦探paro只是为了给自己发糖而已。

但是写了以后,因为时常被正在阅读的故事带歪感情,连主角性格都开始不太能把握准,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感觉越写,越无法控制走向,就像一辆逐渐加快,刹车却失灵的火车

可能一直想写长篇的野心和其实做不到的废柴能力相撞的后果,就是失灵

这样想想,就觉得不如加快脚步,虽然我真的还挺喜欢创作这个paro的,但是越留恋的写作,越感到它们渐渐偏离原作,也偏离原本想要创作的中心

接下来的故事可能会加快速度啦,龙三的故事我已经在另一篇文中写尽了,所以第二大章之后大概就是光怪陆离飞檐走壁妖魔鬼怪集体出没根本没有逻辑可言的自由世界了

这个马上就要猛然加速然后扑通入水的故事,大概我唯一能保证的就是,不像龙四那样奇奇怪怪龙傲天流成长与莫名其妙感情线了(虽然我自写的也够莫名其妙的

最后最后,无论怎么样,这个小甜饼都会像最初想象的那样,有一个完整的,美好的句号。

就像小樱剧场版里说的那样,最后最后的总结,不过就是小樱在朝阳下飞奔跨越障碍,向小狼说出的那句。

“我最喜欢你”。

 
评论 ( 7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