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全职】硝烟04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用上中下啊我个大傻逼!!!!!!!!

对不起这一章还是没有顺利的写到老韩小周和老叶那边我深深的忏悔!!不过这一次有非常非常帅气的农民工拆迁队你们造吗!!(走开

依旧的原梗→https://weibo.com/2836054922/Bj3lckdkg?mod=weibotime#_rnd1408719104571

BGM:k1ll◎iLL


两点三十五分·钟楼顶部

被烧得有些热烫的铜钟在阳光的照射下沉淀着暗金色的光泽,暗暗浮动的光面折射着熠熠光辉。忽而有风作响,吹得这面铜钟颤颤摇晃。

这在以往是不可能的。

因为且不说这面铜钟的材质特殊,就连炼金武器都难以在上面留下痕迹,光是这铜钟如此庞大的身躯,想要让它摇晃,的的确确是件难事。

顶楼还残留着凌乱的枪弹痕迹,角落里还有昏迷着的穿着暗红色与黑色制服的学生,很容易能够看出这个地方也曾经有激烈的战火。

风声不断,似乎还有什么隐隐约约在其中絮语。

“……哎呀,时间快到了。云秀,我不能跟你在闲聊啦,要上战场啦!”

柔柔的嗓音女声低呼了一声,连忙对着电话筒说道。

女孩儿挂了电话后迎着阳光伸了个懒腰。

舒爽的风缓缓吹过了她的脸颊,也吹乱了藏在贝雷帽下,在金黄阳光的照射下棕黑色的柔软长发。接着她整了整自己的行装,将装备部改造过后的M200狙击枪放在了铜钟的正前方。头上的护目镜被取下来戴在脸上,其中一双黑眸渐渐地沉寂,显现出能够比拟阳光的金色眸子。

“真是个好地方啊。”她喃喃道。

 

两点四十五分·校场

张新杰习惯性的顶了顶眼镜。

这明显很奇怪,冯宪君绝对不会有事没事在校园里面设一个什么纠察队,能够做出这么不着边际的事情,全卡塞尔学院里面除了那个吊儿郎当一天到晚没事找事的S级人物之外,不作他想了。

手上的奥古斯都似乎被挥舞出金紫色的边际。连续三个多小时的指挥虽算不上耗尽了他的脑力,但已经是强弩之末的身体强硬支撑下去,恐怕也迟早会要认输。

那怎么可能。

暗金色的眸子忽闪了下。

没办法了,虽然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言灵是第一次实属无奈,张新杰却也不得不做了。

知道张新杰的言灵的人很少,除了学生会高层的几个人以外,就是卡塞尔信息部的那些人了。虽不是什么必须要保密的东西,却也曾是学生会的一枚王牌吧,毕竟王见王的这种局面还真是特别特殊。

下午阳光比起上午来说自然是加倍的热,热流浃背的感觉缓缓随着汗液排出体外,张新杰眼镜下的金眸深处似乎也有暗流涌动一般,隐约合奏。

他静静地等待着,以静制动。

  来了。

  带着巨大的气流,迎面呼啸而来的狙击弹毫不留情面的指定了他的面门。

言灵·无尘之地发动!

  像是呼应一般,手中的奥古斯都也嗡嗡作响,明显言灵的催动带给了这柄猎刀些许的动力,炼金领域似有若无的呼应,更是加成。

  还未进入领域的子弹被粉碎开来。

  那边很快就连着反补了两三枪,一枪连着一枪,节奏丝毫不乱,似乎也想到了是言灵的效果。

  熊熊战火,一触即发。

  江波涛明显是看见了张新杰的言灵了,却也是挑眉一笑。

看起来这位学生会副会长是没什么需要他帮忙的地方了。不过面前这些……这是让他一个挑四个的节奏吗?

  江波涛视角一转对上了对面不远处主席台不知何时出现的几个棘手分子。

  站在最前面的漂亮女人面容很是冷静,一双暗金眸仔细地上下打量着对手,手握着的一方长枪顺势挽了个剑花,看样子对于战斗没有半分恐惧,那明显很是兴奋。

站在右手边的金色扎马尾高个男子也看似满脸兴奋的,嘴里不住的呼呼喝喝着什么,但是熟悉的人都知道那只是名为脱线的神经大条而已。

而一眼扫过左边的冷面男生,差点让江波涛破功失笑。也不知那一身黑衣是从哪个狮心会成员身上扒下来的,看上去还挺合适,看起来已经用这身衣服骗过许多人了吧。

  他无奈的摇摇头

敌人的主力部队,终于来了啊。

  他手紧紧握住长刀,利落的冲了上去。

  言灵·君焰发动!

  言灵·炽日发动!

  言灵·鬼魂发动!

  几乎是在瞬间,三人就发动了攻击,血统的不足利用人士众多掩盖,战得极为欢实。

  躲过了一枪凌厉的攻击,背后忽然窜出的鬼魅身影又乘机扑上来补了两刀,更是有不时的混乱攻击突然而至给他来了个措手不及。

江波涛虽然血统相比较于他们来说也算是个A,不过他堪堪进入一流之末,相比较于三个成天接受着那位S级之辈教化摧残,竟然能够堪堪打成一个平手。

  但就算是这样,这三个的经验也还是太少了。

江波涛在心底里一边叹服着现在后生可畏,又一方面叹息卿本佳人,奈何作贼。他手下越发的不留情面,长刀暗紫色的流光一闪而过,刀柄捅在了不知从何而来,将要撞在他腰间的肘,又一个空手入白刃擒住长枪的末端,一脚踹开了最后准备靠近的高个扑闪攻击。

  “喂喂,仗着血统就欺负后辈,这样不太好吧。”

  广播里面又传出叫嚣的声音。

  江波涛内心差点吐血,表面上差点维持不下去笑容。这还仗着血统欺负后辈,这明显是他一个人被三个人围攻好不好,果然不愧是那位S级的同伙啊。

  “——不过嘛,你是不是还忘了一个人了啊?”

  一直躲在暗处的某个猥琐身影慢慢迈出了步伐,明显心情很好的他还随口哼起了小曲,仔细去听的话,其实没什么调子。

  江波涛原本眯起来微笑的瞳孔瞬间缩紧。

回头望去,主席台的侧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他知道,那里连接的是——

  校场的大门口,方锐的脸明晃晃的映入眼帘。

他笑眯眯的靠着大门,一只手拿着话筒,另一只手朝着江波涛看似善意的做了个古怪的动作,手指摆成枪的动作,像是指定他一样。

  方锐轻轻一笑:“嘣。”

  话筒传出“吱啦”一声,像是被什么奇怪的电波给干扰了,模模糊糊地渐渐地听不见了。迎面而来的强光太过刺眼让他看不清方锐的口型。

不过江波涛还是听出了那最后要说的话。

  “——check made.”

  言灵·阴雷发动!

  校场上一朵灰黑色的云腾地而起。

 

  另一边的张新杰稍微比江波涛的情况要好一些,却也是不太好过了。虽然言灵之中并没有什么相生抗衡一说,但是中国的五行之说明显还是懂得不少。

他的言灵属于特殊系,虽然在序列上大于苏沐橙的风系言灵,但是攻击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悍。况且之前的战斗消耗的体力和精力是绝对比不上现在,才刚刚上场一副‘你方唱罢我再登场’的乱民们的。

苏沐橙的战斗力绝不弱。

那位S级的无聊分子领导的无组织队伍里,虽说罗辑的实地战斗能力不强,但是他的言灵·天演在整个混血种世界里,却也都是很难得的特种言灵了。这样算下来,可以说这群暴动的乱民中就没有一个是弱者。

苏沐橙的神色十分的专注。

手中的弹药也差不多了,她还在等待着最致命的一击。

等到张新杰疲惫的那一刹那,便是她装上炼金麻醉弹的时候。

张新杰的身形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缓缓的迟钝了起来。无尘之地的扩张领域停滞下来的那一瞬,苏沐橙微微眯眼。

毫不犹豫的取弹,装填,射击。

苏沐橙通过瞄准镜多扫了一眼,似乎看见了张新杰难得的露出了一个笑容。

她眨了眨眼,瞬间就明白了。

果然还是上钩了。

张新杰的故意示弱,就是为了等待苏沐橙装上这一颗子弹。

无尘之地的领域缩减了一瞬之后开始暴涨,奥古斯都似乎要怒吼起来一般颤抖着,金紫色光芒加盛,抵在了旋转飞驰而来的暗金色子弹面前。

他也快到极限了,这一击,就是给这群暴动的不安份子,一个沉重的打击。

  苏沐橙看着自己脱手的这一击,心里突然就沉静了下来。

  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怎么能够允许失误呢。她只是一直跟在那个人的身后,就是为了有一日能够与那个走在前方的背影同步,那么又怎么会允许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

  既然已经不能回头,那么就试着再努力一点吧。

  也许再往前去的话,就能够看到那个人的侧脸了吧。

  护目镜背后的杏眸过渡到了灿烂的金色,盛光似乎要刺破那道无形的漩涡防御一般。原本已经将将要坠落的子弹突然像是被无形的风力给托住了,再次抵在了那道坚实的防御之上,如同要划破垒壁的箭矢一样高速旋转了起来。

  言灵·风王之瞳 120%暴涨!

  终于,奥斯古都的呼应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应,光芒逐渐弱了下去。

  张新杰的身影终于倒了下来,一片寂静之中,校场的烽火被强制性的扑灭了。

  唐柔收起手中的冷兵器,抬眸往钟楼的最顶端看去,高高挂着的太阳直刺入眼帘,也照亮了那道似乎站立在太阳前的倩影。似乎是感应到了她的目光,少女飒爽的取下了护目镜,朝她歪头。

  似乎是笑了。


------------------------小(O)彩(O)蛋(C)区-------------------------

原本是想要写到文中去的结果最后删掉了。

跟阿木讨论了一下发现我可能是带入了夏弥的影子,所以前方不适应者千万注意。


“……你知道吗,钟楼其实是整个学院最高的地方哦。”

  一双手抚在了铜钟表面,像是要顺着风的力道推动它,有像似只是在轻抚。来者对着空无一人的角落轻笑道,语气轻松,像是在与什么人闲聊一般。

“一般在高的地方都会有很愚蠢的传说流传下去啦,像是在这里亲吻恋人就可以长久什么的,虽然我对于这些没什么感觉,但这个地方还是蛮让我喜欢的,可能是狙击手都比较喜欢高楼,不过我觉得把人推下去也不错。”

“呵呵,我是说笑的啦。嗯?想跟谁一起来啊……那你也应该知道答案的吧。”

  风声呜咽,似乎吹向了更高更远的地方。

  远远传来的白鸽迎着烈光,飞向了逐渐变为墨蓝色的天空中。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