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梅涅克×路山彦 【脑洞】

  - 梅涅克给我讲过一个故事,他说在未来,会有无数新型的火车,有一辆会定期开往一个叫做2046的地方、

  有的人可以毫不费力的离开那里,但有人,就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所有去2046的乘客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回失去的记忆。

  我不知道那会不会变成真的,但是梅涅克说这个故事的时候,表情那么专注,又那么悲伤、

  我以为他是被故事里的小人勾起了回忆。

  后来我明白,不是因为故事有多么好听,而是因为,他始终看着的人,是你。


  - 很久从前,当一个人心里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会跑到深山里,找一棵树,在树上挖个洞。

  将秘密告诉那个洞,再用泥土封起来。

  这个秘密就永远,永远,没有人会知道。


  -“我曾经爱上一个人,后来他走了。

  我去2046,是因为我以为他在那里等我。

  但我找不到他。

  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但我始终得不到答案。

  因为,他的答案就像一个秘密,永远不会有人知道。”

评论 ( 2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