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 #龙族# × #全职# 】硝烟 【番外】

随手写的……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当真(′・ω・`)

明天再来改改,各位读者大老爷明天见(。・`ω´・)b!


  冬季美国·伊利诺伊州

  有零星的光点闪着。凌晨六点的卡塞尔学院还处于黑夜之中,但这个冬日中的处于芝加哥远郊的私立大学早晨是忙碌的,他们此刻正在“紧张”迎接着,即将到来的另一个剧组。

  ……嗯?等会儿,导演,剧本不对啊……

“有什么不对的嘛,不是应该从头开始讲起?”导演乐乐架着副墨镜晒沙滩一般躺在可伸缩的躺椅上,悠悠道。

“尼玛我们今天明显中途才到好不好!话说你快工作啊,我都想用余光杀死你了好不好!”一旁的记者吼道。

“咳咳,采访导演就放在最后吧。我们今天走进(cuo)片场,看一看两个剧组之间到底会发生怎样的碰撞……”记者默默的转移了话题,将镜头对准了正在拍摄的片场。

  全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一瞬响起了警报声!细长尖锐的声音让话筒产生了嗡嗡的回音,记者愣愣的看着面前突然开始的闹剧,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好,现在开始第一场戏,无关人员请尽快退出片场,三秒后将投放有毒物质驱赶,谢谢合作——”装备部部长阿卡杜拉漫不经心的说,仿佛只是在问候“吃了吗”一样的简单。

“啊……不好意思……”

  她小心翼翼的退后,不知道碰到了谁的肩膀,转过头来道歉就看见了一抹金色。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没事吧。”被碰到的年轻人露出一个绅士的微笑,一双海蓝色的眸子像是波澜平静的深湖一般,微微眯起。

“……没、没事。”记者涨红了一张脸,连连摆手。

“在这么美丽的女孩儿面前,如果不介绍一下名字的话太可惜了。我叫恺撒·加图索,你可以叫我恺撒。”他含蓄的一笑,微微颔首道。

“你、你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我叫白鹇…嗯?”

  像是不明白她发愣的原因,那双湖蓝色的眼睛眨了眨。

“恺撒·加图索……你就是学生会会长吗……”记者绞着衣角的手突然停了下来。

恺撒轻轻地笑了起来:“原来我的名气有这么大吗?很高兴认识你,白小姐。”

名叫白鹇的记者瞬间表情变成了“= =”。

    虽然说在这个世界里你的名气的确很大,无人不知你是加图索家下任家主,但这哪里是他的名气大!

    分明是因为来的时候被主编耳提面命说,“如果来到剧组看到一个金发风流绅士的二逼,一个袒胸露乳耍嘴皮的屌丝和一个看上去很慈祥的老流氓,要跑多远跑多远”啊(……)

    坐在一旁stand by着小记者美人过来学经验,而把T恤艰难地撕成V字领的臭屌丝·芬格尔和蹲在钟楼里因为喝醉了酒呼呼大睡的老流氓·副校长连带着打了两个喷嚏。

场上传来导演没睡醒的声音:“好,这一幕孙翔和林敬言的戏——”

  “狙击手由苏茜担任,孙翔的替身就让……芬格尔上吧。”

  芬格尔:“……为什么是我?”他感受到了一阵心塞。

  “你的骚V领让导演刮目相看…”路明非饱含深意地,在旁边拍了拍废柴师兄的肩:“no try no die…”

  芬格尔崩溃脸:“滚蛋。”

  白鹇站在一堆神经病当中汗津津的对着摄像机,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很镇定。

  “……让我们切换一下视角。”她嘴角翘起僵硬微笑。

 

  摄像机一阵摇晃过后,雪花点闪过,面前站着一个看上去脸快结冰的戴眼镜青年,双手环着胸,身上穿着

  “是安文逸选手啊,请问一下,叶修大神在……”白鹇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欣喜。

  “不知道,别问我。”安文逸深沉的说,“不过如果你知道他在哪里的话,希望你能给我发个短信报坐标。”

  “那个…安文逸选手……手上这个东西很危险喔?”白鹇擦着汗。

  摄像机下移,安文逸的包臀裙旁边是一把锋利的斧子。

  电视机前:“…………”

  白鹇提着嘴角,快哭了:“让我们采访下一位选手吧。”

 

“喂喂——麦克测试——校内放送校内放送——”一个有些痞气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

“你这是玩什么梗啊混蛋又走错片场了!”另一个听起来有些弱气的声音怒吼道。“谁把包子给我放进播放室的,给我站出来。”

“喂喂——听得见吧?——咳,现在站在校场上的张新杰同学与江波涛同学,你们的妈妈买了旺旺牛奶……”广播室传来漫不经心的声音。

  广播被掐断了。

  在场所有人:“……”

 

  停车场上打个没停的张佳乐和孙翔已经用上了吃奶的劲了,还是没能按照一旁的指示把一辆宝马平移五厘米。

  导演乐乐:“很简单嘛,来来,两位试试,实在不行来个一二十遍,累了再换替身吧。”

  十分钟后。

孙翔躺在地上:“这是特技吧?”

  张佳乐死鱼目:“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穿越了……”

 

  “我说老韩,你真不觉得张新杰和江波涛这俩的台词奇怪啊…”叶修咬着根烟含糊的问一旁背台词的人,“简直就像是从《亮剑》穿越到了《甄嬛传》啊我去…”

  “别烦我。”韩文清黑着脸,显然对这个说法一点都不感兴趣。

  “诶小周你说说,是不是像啊?”叼着烟的人也不生气,用肘戳了戳另一边的周泽楷。“要是不看看周边的环境,还真以为他俩是在御花园里偶遇的嫔妃在勾心斗角……”

  周泽楷眼睛都在对着枪械发亮:“嗯!”

  得,这孩子一心扑在即将要拿到手的真·荒火、碎霜了,压根就没听见叶前辈的吐槽。叶修也不生气,耸了耸肩撑着下巴继续看。

  一旁的记者完全插不进这个气氛:“……”

  “抱歉大家让一下——”一个穿着快递小哥衣服的人大声叫了几句蹿过人群,“不好意思,校工部装备部人手都不够,我来送合金弹头啦——”

  周围人群哗啦啦一下子如同潮水一般推开了七八米。

  摄像:“……”好想回家。

 

  “请问一下校长,你对于这一次跨片场剧组合作有什么感想呢?”记者二号阿木将红绒话筒递给一头银发笑眯眯的老爷爷。

  “我觉得……”

  “——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交流,你看年轻人多么的有活力啊。”西部牛仔战士·老猥琐·副校长红着脸,摸着下巴在旁边眉飞色舞的插话。

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苏沐橙、唐柔和陈果有说有笑的走过。

 

  “可以很清楚的看见,这一次的合作的确促进了双方的交流……”阿木尽职尽责,一本正经的对着镜头胡说八道。

随着镜头缓缓地转动,出现了芬格尔和方锐的脸,这俩正蹲在草丛里鬼鬼祟祟的潜伏着;恺撒正在大冬天的游泳池,边喝香槟边喝包子侃大山,不时发出中二的大笑声;诺诺正在与游戏圈里为数不多的妹子们,讨论山口山与荣耀两个游戏的共性…

这三组显然建立起了外人无法理解的深厚友谊(……)。

张新杰正在抽空给黑着脸的韩文清抽台词,显然是不放心自家老大在除了荣耀以外上的记忆力表现;我们亲爱的的兴欣战队队长,正靠着害羞得快要烧起来了的轮回战队队长睡觉。他面前的电脑屏幕荣耀两个字荧荧发光,这家伙绝对是趁着没人注意,又手痒打了几盘。楚子航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向了路明非身后,兰斯洛特泪眼汪汪找了一天的罪魁祸首,此刻正在给小废柴递一只油腻腻的猪蹄。

  这三组被一众划分为新装的钛合金狗眼闪瞎,腐女已笑晕过去组。

  昂热、冯宪君正捧着茶坐在帐篷里,执行部部长冯·施耐德与风纪委员会部长格尔德·鲁道夫·曼施坦因在坐在一旁,曼施坦因正汇报着学生的狂欢所付出的维修费。

  施耐德吐槽:“其实他们是把这个当做又一次‘自由一日’了吧?”

  副校长呵呵一笑:“这正能够说明我们学校的人才辈出啊,你看大家多有活力啊,我的小曼施坦因。”

  风纪委员会部长显然对这个不称职的父亲非常无奈:“我并不认为这是活力的表现,只能够说我们的学生都打了鸡血而已,而且将这笔损失账目划在谁身上呢?”

  副校长吹着口哨转过了头去,装没听见。

昂热笑而不语的斜了一眼他,显然对副校长被灌醉以后解除了戒律这一项失职非常不满,不过显然他也忘了这是他亲口说‘只要能让守夜人解除言灵就同意拍摄…’这件事情。

  不管怎么说,交流的目的是做到了吧,至少收视率是不用愁了。呃,不过这也得能播才行。

  今天的片场也很和平呢……嗯,你问我蓝雨微草等其他的战队?

  你不觉得他们的戏份根本就出不来吗?某烂作者说(′・ω・`)。


评论 ( 4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