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Chp 30 后台彩蛋

把改之前的小彩蛋放这里,舍不得删,但是正文里应该不会有了



   “今天的风里有阳光的味道。”靠在墙角的龙王说。

   “是一个好故事的结尾。”路明非也点点头。

   芬里厄嫌弃他:“……和你一起在这里当幽灵是什么好故事结尾,你又不是小弥,我对男人没感觉的。”

   路明非对这个妹控十分愤怒:“我这还不是想起你也呆这儿,来串个门,怕你臭了,才来关心一下你的死活。”

   “面对面对斗鸡眼这游戏玩多了就腻了,你就算来找我,我也没可能跟你聊你男朋友整日以泪洗面,见也见了,咱们散了吧。”

   狗诚实兄弟对真情抵抗力很高,他努力露出一双真诚的双眼,表示自己心领了好意。

   “我没有整天以泪洗面……本是同根生,你就不能对我抱有一点同族爱吗!”路明非一听连芬里厄都调侃他,恼羞成怒。

   “你看看,你现在左脸写着丧夫,右脸写着怨妇,我怕你的悲伤逆流成河熏着我。”

   两人大眼对小眼,相顾凝噎。

   “少学夏弥看郭敬明。”路明非指责他。

   芬里厄很冤:“她那个时候为了研究人类,买了一整套什么小时代、泡沫之夏、一王九帅十二宫的,我也只能看这些啊。”

   路明非不信:“那《霸道血族爱上我》是谁给她找来的?”

   芬里厄:“……”

   “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背叛组织就算了,还发展下线了?”路明非想起被夏弥洗脑支配的恐惧,痛心疾首。

   “男女平等懂不懂,男的就没权力看狗血言情小说了?那是我的爱好!我要自由!”芬里厄脸红了,嚷嚷着。

   “你知道被小姑娘安利婴儿床和奶嘴形状的我的心理阴影面积吗?”路明非一脸麻木的盯着他,“你知道虐恋情深和破镜重圆么,带球跑又是什么意思?”

   芬里厄一脸正直:“这个意思就是说你打篮球过人的时候……”

   “肚子里还揣着一个?”路明非幽幽接话。

   “……我错了。”龙王沉痛道。

   “错哪儿了。”

   “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穿来这个世界,如果我不嫁,咳,不穿到这里来,我的妹妹就不会为了救我和你的魔鬼弟弟做交易,如果我没有沦落到这个伤心的地方……”

   路明非吐槽:“串戏了,佟湘玉。”


-彩蛋end-

 
评论 ( 2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