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5人の悪魔 - 橋本由香利

【楚路侦探paro】预告二

大纲拟了一部分,按照这个计划来看又是大中长篇的节奏了。


十九世纪!可能蒸汽朋克!可能异世界冒险!架空!推理!

血族!欧洲!契约!龙与孤狼与人类!阴云诡谲的旧史!

可能都写不好的——

小助手闯荡血族世界,记录楚先生如何耍帅的花痴日记!


----------------------------------------------

“你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了?”

“不,我不知道。”楚子航头也不抬,伏案写着自己的症状。

“嗯哼,那我问你,为什么明明刚刚你不直接进食?你已经一个月没吸食了吧,黑眼圈这么重,看来力量衰退的不轻啊。”坐在摇椅上的客户悠悠道。

“我从不直接吸食人类的血液。”楚子航冷淡的回答。“你也应该 尽量避免的,小心引起约德南之约,芬格尔。”

“拜托,你能不能别这么古板,现在都是十九世纪了,我知道你们贵族恪守成规,可是只有恋人才能直接吸食这个规矩也太强人所难了吧。没有品尝过 各种各样的鲜血,你又怎么知道哪种最美味?你要知道,现在也有很多人类 因为血液鲜美从而被血族缔结签约的喔。”芬格尔舔了舔尖牙,似乎在回味某种味道。

“说回来,你那个小助手的味道也十分好闻,你要是不下手,也可以让我 试试看嘛~万一……他喜欢我这款的呢?”芬格尔笑眯眯的接下一只堪称凶器的钢笔。“哎呀~别生气嘛,开个玩笑啊。”

“别打他的注意。”楚子航冷冷道。

“哼哼~再说啊,你得听听那个小可爱的意思,没准他会成为……”

  余下的话已经随着主人的脸被打进了地里。

  楼下的辛迪小姐与路明非回头,惊恐地看着从破损的天花板上掉下来的这个人影。

“哎呀哎呀,这个出场就很不好意思了,惊扰了,美丽的小姐。不过我这就要告辞了,这位精灵般的小姐,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看个歌剧之类的?”

  辛迪弱弱的摇头:“先生,我觉得你可以先去一趟医院,你头上的血还没止住……”

“不用管他,他会有办法的。”从楼上下来的楚子航端着杯咖啡。“理查德,再来一杯。”

“先生……”路明非有点摸不准楚子航的意思。面前这个人都七窍流血了,楚先生居然还这么淡定的要他续杯?!!

“原来你叫理查德(Ricardo)啊小可爱,不过今天现场有只暴龙,我们还是改日再好好聊聊。”芬格尔笑眯眯的转过身来,夸张的鞠了个躬。“那么,祝大家午安,再见。”

  然后三个人就目送着这个装逼犯看上去优雅非常实则屁滚尿流的快步走了。

“所以先生,那个人是来干嘛的?”路明非举手。

“喔,送报的。就是来接替你位置的那位。”楚子航面无表情的说。

  芬格尔的身影一僵,朝身后露出一个有些僵硬的微笑,走得更快了。

“下午茶是什么?进去准备下,嗯?”楚子航摸了摸路明非的脑袋。

“喔。”路明非很完美的被转移了话题,转身进厨房去了。

--------------------------------------------------------

  咳咳,实际上面这个只是个骗人的预告,真正的这段情节写起来会开云霄飞车,所以就暂时卖个关子给个搞笑ver.

  故事正式写的话,可能会在梅彦那篇Adagio完结后?不太确定。

  但是手上已经马了五六个梗的我根本控制不住骚动的左右手非常想写_(:з」∠)_

  期待正式见面的那天!以及可能会有预告三来介绍一下详细的世界观wwww请期待一下给宝宝发两句评论吧qaq

评论 ( 5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