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Pentatonix--Can't Sleep Love -

                             【楚路OOC小短篇】Can't sleep love

  注:不同于原作与【楚路同人】系列,单纯的OOC楚路短篇别介意

  BGM请手动循环;w;!要不然请上酷狗循环听;w;!搭配音乐更好吃呀!

  微博地址走这边→ 我是微博地址方便观看噜噜噜!

  七夕贺文√甜腻短篇无刀请放心√ 可以与之前甜短《当我看着你》联动√


  01

  楚先生离开家的时候,四度欲言又止。

  被观察了将近半个小时的对象路明非,终于百忙之中发现了他的不正常。

  “师兄,怎么了?”

  楚先生瞥了一旁跟在路明非身后的俄罗斯牌小尾巴,终于摇了摇头出门了。

 

  02

  ——奇怪,感觉忘记了点儿什么。

  这是来自还迷迷糊糊的救世主路小先生。

  ——奇怪,他居然没要出门吻。

  这是来自观察敏锐的俄罗斯牌小尾巴。

  ——奇怪,这两只恩爱狗居然没闪我眼。

  这是来自一旁自动带上墨镜,却接收到路明非一脸莫名其妙的单身狗芬格尔。

 

  03

  推特上一如既往的火热,今天某人的晒妻模式也是全开状态。

  俄罗斯牌小尾巴在那张被PS上喵耳的路明非背影上,狠狠地点上了一个dislike。

  然后偷偷摸摸存了起来。

 

  04

  但是很快这位眼明手快的偷窥粉,发现了这张照片的秘密。

  这是一个星期以前的派对上楚子航偷拍的,小厨娘路明非的背影。

  楚子航每日照片必须是最新的,除非他出差,才会用珍藏的来填补空白。

  聪明的一休·零,看着这张已经表明出千丝万缕的照片下,留言了。

 

  05

  “i’m watching you just because photos,and if you don’t mind,you can consult with me.”

  零使用了必杀技。

  “you know,just across floor,lol.”

  一秒以后。

  “go away.”

  零看着这十分符合楚子航的简短回话,耸了耸肩。

 

  06

  她偷偷在路明非的决胜本子里给自己划了正字的一横。

  蕾娜塔·叶夫根尼·契切林,在这一刻,仿佛听到了擂台上打赢对手时的那声“叮”响。

  然后她满脸黑线的发现,楚子航已经偷偷往上面加了二十分了。

  07

  而救世主路小先生,正在对着楚妈妈的短信头疼。

  “妈妈我今天又做了上汤松茸意大利pasta配雷司令白葡萄酒!”

  附赠一坨看上去脏兮兮的摆盘。

  “虽然我发过誓我再也不做,但这回主厨说换了配料,肯定成功!”

  “我邮寄过去的两箱东西你看到了没呀?”

  “奶嘴奶瓶可以不用,但蕾丝围裙还是用得上呀,没准有一天我也能看你给我弄一个女孩子出来呢。”

  “女孩子就是要香香软软的才可爱嘛!没准有一天我也能看着你给我弄一个出来呢。”

  楚妈妈偷偷摸摸的再强调了一遍,生怕路明非没听到。

  路明非:“……。”

  还是继续装死吧。

 

  08

  两个冰块面对面坐着。

  面容精致,倒是很赏心悦目。

  只是路明非仿佛能够从空气中看出两人相视时的尖锐电流。

 

  09

  门偷偷摸摸露出一点缝隙,以及一双黑咕噜转的小眼睛。

  “水果……有人需要吗?”

  零和楚子航心中同时闪过一句“这是火车上的推销吗”。

  然后同时心甘情愿地被萌化了心肝脾肺肾。

 

  10

  路小救世主显然怕这两个人一言不合,就毁灭了世界。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用,他还是被他家师兄,吃着豆腐、摸着狗头,晕晕乎乎地送了出门。

  半晌摸不着头脑后,小救世主拿着被冻得更加冰凉的水果,灰溜溜的走开了。


  11

  零的表情严肃得像是世界即将毁灭一样。

  楚子航一言不发,同样一副世界毁灭脸。

  两人之间凝聚着沉重的气氛。

  “明白了,明天开始我会协助你,不过。”

  零突然开口说。

  楚子航眼神闪烁。

  “得等你把本子上,我的分数还给我,再加二十。”

  小女孩儿抱着呆熊,面无表情地向门外走去。

  她举起手,朝背后坐着的楚子航比了个挑衅的V字。

 

  12

  叮,叮叮。

  感情智商0楚部长vs情感体验0零女王,零胜。

 

  13

  Day 2 morning

  一只手不安分的蹭上了腰部。

  他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把头埋进了楚子航怀里。

  路小先生工作到深夜,显然没有意识到这是多么的危险。

  然后那只手就理所应当的从后腰,一寸一寸抚上了脊骨。

  啪,手被拍开了。

  可惜。

 

  14

  一头纷乱的棕毛没说两句,又倒在了楚子航怀里。棕发的脑袋抵在他的胸口,有种实实的安全感。

  “早,师兄。”路明非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楚子航也难得睡意朦胧,手自然而然的环住了路小先生的腰,吻上被晒得微棕的发梢。

  额头、眼睑、耳垂,再到嘴唇。

  直到被吻到呼吸起伏,楚子航才放过他。

  楚大猫这算是回应了。

  难得能起晚的早晨。

 

  15

  早饭难得是路小先生做出来的。

  自从楚大主厨对着书能够做出江浙菜以后,这是路明非第一次下厨。

  真的无论做得怎样,都得说好吃。

  在路明非第20次回头看微波炉以后,其他的人心里都不禁这么想到。

 

  16

  微波炉响的同一时刻,路明非装作很淡定的放下碗筷起身。

  楚子航也很淡定的偷来了路小先生的筷子,开始夹菜。

  光明正大地秀恩爱。

  一个月唯一的一次共同休假。

  芬格尔终于见识到了这两个人腻起来是什么样子。

 

  17

  “你这样看得清东西么。”零面无表情的吃着早餐,嘴里含糊的问。

  “那也总比看着他俩好。”单身狗含着眼泪吃狗粮。

  他戴上了两幅墨镜。

 

  18

  “吃完饭以后,陪我出去一下。”

  楚部长夹着菜,突然来了一句。

  “嗯好。”

  路小狗腿眼睛都不眨一下,一只手收拾碗筷一只手解开围裙。

  迷之交流。

  见怪不怪的另外两个人都在心中翻起了白眼。

 

  19

  路明非走在路上才发现不对劲。

  楚子航和他一样穿了一身休闲装,完全不像是要出门任务的打扮。

  “师兄,去哪?”

  路明非蠢蠢欲动,像是只等待一个命令就能行动。

  楚子航刮了刮他的鼻子,没说话。

  两人自然而然的牵起了手。

  步伐悠闲,不必躲躲藏藏。

 

  20

  纽约的下午阳光不大。

  楚子航不太认路,两人想了一会儿,非常务实的去了超市。

  完全就是老夫老妻模式,约个屁会。

  零“啪”的一声关上了摄像机。

 

  21

  提着一大堆东西回了家,晚饭是两个人一起做的。

  路明非因为众人中午的连声称赞,有点得意忘形。

  零握着摄像机当他的小尾巴。

  然后被明显没安好心的楚部长关在了厨房外。

 

  22

  晚饭请了诺诺和恺撒。

  大概是因为这样,楚子航往篮子里扔了许多大蒜。

 

  23

  无论是打星际还好还是洗菜,路明非做事喜欢专注。

  所以很容易被偷袭。

  楚子航在他身边转了几圈,就吃到了不少豆腐。

  路明非没能抵挡得住,也就任由他挂在身后帮忙了。

 

  24

  被亲吻过的侧颊有些泛红。

  大猫的头不安分的蹭动着,路小先生只好配合地侧过脸。

  静谧的空间里。

  背靠着洗手台与水声。

  与他接吻。

 

  25

  过了这么久,楚子航还是不太乐意让路明非见陈墨瞳。

  大概是有了上次陈雯雯的教训,就连聊上两句都得紧张一会儿。

  路明非知道他心里不舒服。

  只好顺着大猫的毛摸,有求必应。

 

  26

  你这个夫管严!诺诺恨铁不成钢的揪着他的耳朵吼。

  我才不是夫管严啊。路小狗腿无力地辩解道。

  你说什么?你这不是夫管严是什么!诺诺瞪着他。

  我不是夫管严啊…我只是太喜欢他了。

  路明非挠着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

 

  27

  陈墨瞳盯着他。

  路明非在诺诺面前还是有点先天性的怂包,忍不住往后缩。

  诺诺过了很久,缓缓道:我居然有点羡慕你们这俩感情白痴组合了。

   喂小弟,你要不要重新考虑一下回头暗恋我?

   陈墨瞳拐骗道。

 

  28

  然后路明非就被楚子航拖走了。

  附赠师姐一个冰凉的眼神。

 

  29

  “其实今天,师兄还有事情没做吧。”

  “嗯。”

  楚子航不着痕迹地心虚了一下。

  “没关系,我们还有很久。”

  路明非摸着鼻子,有点说不出口。

  “无论是惊喜也好,设计失败也好,没有关系的。”

  只要是和你就好了。

 

  30

  “不过这么晚了,还会有电影吗……”

  楚子航终于行动力能够赶得上思维活动一回了。

  “嗯。”

  不管怎样都好,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

 

  31

  Kissin’in the moonnight,movie on a late nigh,gettin’ old.

  月光下接吻,深夜的电影,已经是陈词滥调了。

  Am i just afraid of lovin’,or am i not the loving kind?

  是我仅仅害怕去爱,还是我不是那么懂爱?

  Somebody wake up my heart,light me up,set fire to my soul.

  有人唤醒我的心,点亮我的爱情,燃烧我的魂灵。

  The kind i dream about all day,the kind that keeps me up all night,Gimme that can’t sleep love.

  它让我日日思服,它让我辗转反侧,给我这份不眠之爱。

评论 ( 6 )
热度 ( 9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