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沉溺

多是黑暗系小段子啦看得开心就好^qqqqq^ 设定多半复杂没有前提(。

  人物可能有OOC。梗源于一个条漫id=32794709和病娇三十题。主观意识也有很多。基本上是病娇狛枝痴汉的单恋正直的日向君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希望之峰第77届入学之后的两年内,如果狛枝和创妹是朋友的设定(别槽我当时设定我造很不科学)。

狛枝已经从某种方面来说很是依赖日向的日常。

就是这样的设定。

-狛枝凪斗-

今天早上来的时候,在日向君的屉子里翻东西的时候,找到了一张很隐蔽藏着的情书。

是淡蓝色的封面。

让人恶心的想吐。

顺便一说,其实我对颜色是没有偏见的,只要象征着希望的话。

我很讨厌信封什么的,情书什么的,给日向君的情书什么的。

幸好,日向君今天迟到了。我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幸运。

所以那封信理所应当的回归了尘土哦,回到了充满希望的大地的怀抱。

 

 -日向创-

  因为今天堵车的原因,所以迟到了。

不过很意外的看到了狛枝站在走廊上,一个人傻傻笑着。

  我说:“狛枝,有发生什么高兴的事情吗?”

  他笑眯眯点头跟我打招呼。

虽然跟平常也没多大差别,不过那股洋溢着某种偏执气味的感觉,倒是最近很少见啊。

在这么想着的时候,他靠了上来:“日向君今天好迟啊,我等了好久。”

我:“其实也不必每天等我的啊。嗯,你先上去吧,等我把鞋子换好……”

狛枝听见了,唔了一声,继续笑眯眯道:“不要啊,那样的话我一天就要少见到日向君几秒了,太不划算了。”

我:“真肉麻啊。”

“是吗?”狛枝不置可否,靠在另一边的墙上。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打开抽屉的时候,他居然少见的抬起了头,视线扫着我。

“干什么?”我道。

“日向君有收到过哪个女孩子的情书吗?”他笑道。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我关上储物柜的门问。

“嘛,找个话题啦。”

“有啊。”我想了想。

“诶……”他拉长了声音,笑眯眯的脸却没变。“然后呢?”

“后来发现那是别人女生放错了啊,她要给的人是我旁边的田中啦。”

“呜啊,田中同学意外地也挺受欢迎的嘛。”狛枝歪着头,眼睛弯弯的。

“什么意思啊我也很受欢迎的好不好?”

“当然啦我就是日向君忠实的fans哦,像是日向君的照片啦我都有好好私藏着呢。”他耸了耸肩。

“什么啊,不跟你开玩笑了,真的要迟到了。”我瞄着钟,终于放弃了跟他交流。

“是真的哦。”他还是笑道。

  “什么嘛就知道拿我寻开心。”我嘟囔着,声音太小,他可听不见。

 

 -狛枝凪斗-

  是真的哦。我在心里说。

无论是日向君度假出游,运动会和校庆的时候那些照片,还是穿不上而准备送给贫穷孩子的衣物,还是弄丢了的文具用品私人物品,我都有藏着哦。

蓄意接近日向君的人,都会被我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弄走。会对着日向君的照片做色色的,令人羞耻、讨厌的事情呢。

这一切,都是真的哦。

“啊啊,日向君居然不相信我呢,感觉有点失望啊。”

“那个话题你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啊?”日向君说着。

日向君皱着眉头的样子,很可爱。

“呐日向君,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诶?……现在,是没有啦。”

“是吗,我觉得日向君这种男孩子应该很招人喜欢吧?像是街头卖菜的老奶奶,邻家未成年的妹妹这种,应该都挺喜欢的。”

“什么啊结果只是这种角色吗?”他佯怒。

“啊哈哈,我也挺喜欢日向君的呢。”

“……说起来,狛枝收到过情书吗?”日向君完全没有理我,喝完了果汁,舔着嘴角问道。

“诶?”我愣住了。

“因为你今天问我啊,刚好也问问你嘛。”日向君有点窘迫。“如果不愿意说也可以啦……”

“没有哦。像我这种渣滓怎么可能会有女孩子喜欢什么的嘛,比起其他人来说我简直就是连渣滓都不如啊常常被人说是性格孤僻什么的——。”

 

-日向创-

狛枝的声音越说越小的。

  “抱歉啦……我不是有意的。”我歉意地开口。

  “没事啦日向君,反正就算有我也不会接受的哦,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

  “诶,那很好啊。”我有点好奇的抬起头。“是谁啊?”

狛枝这个家伙很少会说到关于自己的东西,居然会有喜欢的人……不会是什么号称超高校级的希望的女孩子吧……那家伙是真真正正的希望厨啊。

  想到这里,我有点瀑布汗。

  “嗯,不能说哦……”他还是万年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诶,这样啊。那就算咯。”毕竟是人家的隐私嘛。

  “不过如果日向君今天去我家的话就告诉你。”

  “……嗯?今天么?”我愣了愣。

  “日向君今天有事吗?”

  “嗯……有点事。”我窘迫的抓了抓头发。“今天罪木约我去买一点伤药。”

  “真少见啊,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正好我今天可以晚点回家。”

  “嗯,嗯……算了吧,你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最近这段时间这一代小偷很多……”

  “日向君在担心我吗?”他笑得更开心了。“不过这样就更要去了呢,不能让日向君独自跟罪木一起去呢,很危险……”

  人多总没有坏处。我道:“那好吧,不过……有什么危险?”

  狛枝笑了笑,却没有再说话了。

  什么嘛,装神秘。

 

  -狛枝-

  最近一段时间罪木好像老是缠着日向君呢。有点不爽。

  仗着自己是保健委员就一直缠着日向君呢。非常不爽。

  装得自己柔柔弱弱、经不起风吹日晒的样子,接近日向君。妄想要跟日向君一起上学,一起读书,一起回家,到日向家停留,最后睡觉,爬上日向君的床,抱住日向君的腰,用恶心的笑容迷惑日向君放弃我,离开我,最后一个人独占日向君。

“女人还真喜欢玩这种小把戏呢。”我看着日向君的背影道。

“嗯,狛枝你说什么?”日向转了过来。

  “没什么,我们走吧。”我把日向君手上的饮料瓶扔进垃圾桶里,对他笑道。

 

  -日向-

一眼就可以看见粉红色的连衣裙子。罪木显然已经等了很久了。

“迟了到真是太对不起了!”我对她道歉,对她扬起笑容。

  “我也并没有等很久啦。”罪木手指绞着衣角,对着我一笑。

买完药后,突然想要上洗手间,我不得不先跟狛枝打招呼,让他们等等我。不过幸运的是,在回来的路上,遇见了罪木。

“日向君,刚好有点事……想要跟你说。”罪木脸红红的,有点窘态。

“什么?”

“就是那个……有没有兴趣,参加布艺社……什么的……!”她憋红了脸,声音细细的。“我想如果是日向君的话,一定能够……”

拒绝女孩子什么的我可是苦手啊,可是说到布艺……更加苦手,所以不得已,还是得要硬着头皮拒绝罪木的邀请了。

“……嗯,这个啊,像我这种粗糙的人……可能不行吧……”我干巴巴的回答道。

“这样啊……”她有点失望的样子。

“我们出去吧,狛枝肯定在等我们。”不忍心看她一脸失望的表情,我说道。

“好吧。”

 

  -狛枝-

  听了一回墙角也并不是那么无聊的事情。

至少罪木最近一段时间是接近不了日向了。

“日向君,走吧。”

“嗯,嗯?狛枝,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啊?遇到什么好事了吗?”日向拿起手提包,问我。

“对啊,非常好的事。”

“这样啊。”日向笑了。“感觉你好像最近一直很开心啊。”

“是哟。”

  真好,日向君还是我的。

  没有其他人,就只有我而已。

一直是我的。不会像爸爸妈妈那样离开。会一直跟我在一起。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跟我在一个世界里。

  这样就够了。

  真好。

                                                  —fin—

                                                 Writeby acol

评论 ( 2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