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路绘同人】终章·潮生(上)

  今天写的很不顺手,各位看官大老爷们求轻拍QAQ一直没有顺手的BGM好烦人!

  码了这么久才四千出头对不起大家(猛虎落地式道歉  之后可能会再改

  远方的天隐隐约约吐出死白,乌云却聚集得更快,红井俄顷成为瓢泼大雨的中心地。它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似乎要倾尽一切将天地沾染上暗色的湿痕。

  暗红飞檐中暗藏着湿淋淋的黑色倩影。

  酒德麻衣潜伏在寺庙的顶尖。她端平了狙击枪,单脚立于飞檐,像是练瑜伽般舒展开身体,妖娆身姿被扭作人类所难以完成的动作。

  言灵“冥照”已无声无息的开启,在暴雨中成为了一缕看不见的幽魂鬼魅。

  耳机里只传来细小的电流声,连男人的呼吸都没有。

  男人交给她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确保由“路明非”杀死赫尔佐格。

  为此她已经在这里潜伏了将近两天之久,从狙击镜里面冷眼看着赫尔佐格状若癫狂。看着他取出那节恶心的神骨,上杉绘以完全不是一般混血种所能做到的言灵‘审判’,将那节白骨生生钉死在原地,抽出其中的肉质状物,然后将其扔入了液氮中。

  她联想到上周目里,路鸣泽几乎是以自残重伤的拼杀才解决的怪物,这一次被轻易的钉死在原地,忍不住打了个冷颤。果然被路鸣泽进化成完整半神状态的“上杉绘”,更加难以对付了。

  不知道那个衰崽知道了,会怎么办呢?

  酒德麻衣突然有点期待起来了,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期待什么。就像是看电影之前开场时那种特有的期待,让人上瘾的麻痹感。

  不过刚说路明非,狙击镜里面就出现了衰崽被淋成落汤鸡的身影。路明非神色恍惚的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脸上满是狼狈的划痕,衣服也被树枝刮勾破了边角,那头乱七八糟的黑发也被冲湿了,雨顺势而下流入湿瘪的单衣里。

  她悄悄将视线调高,发现他的身后并没有站着源稚生源稚女两兄弟,心里暗叫不好。

 

  路明非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他难过的想要大哭出声,又暴怒的心绪混乱,想要择路而逃,恨不得将自己塞成一团蜷缩在世界谁都找不到的角落里,但他脚下虚浮的步伐却还没停下。

  走到这一步,还是牺牲掉了很多人。恶魔不是为了拯救他而好心将一切逆转到最初时间的,他忘记了,相信恶魔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成为比恶魔还要肮脏的东西。

  成王的道路上是用前人的道路铺满的,而用来书写的必是前王鲜血。所谓成神,必要舍弃你所珍视。

  而路鸣泽也曾经以近乎残忍的口气对他叹息,要点燃这个世界的火,即使这簇火会点燃你所珍视的东西。

  他恍惚的想着。

  高台之上站着两个黑影,一个嘴角带着玩味轻讽的笑容,满脸皱纹被扭曲成一团,唯独那双赤金色的眼里爆发出来的喜悦,如同看见了让他血液为之沸腾的宝物。

  他身后的青年睁着一双空洞的金眸,似乎看不见也听不见,举着伞,神色麻木的平视着高台远方。暴雨之中只能够看见一片阴森的墨色笼罩,时不时泛着死白的滚雷。

  路明非被倾盆暴雨浇得一张脸煞白,他偶然抬头,望进了湿红之中出现的那一抹撑着黑伞的身影。瞳仁猛缩,几乎倾刻就要失声喊出来。

  “欢迎来到最后的舞台,我伟大的新王。”赫尔佐格朗声道。

  按照道理来说,暴雨应该会阻隔赫尔佐格的声音,但在这狂流暗涌的傍晚,路明非的听力似乎强了不少,这份力量被运用到极致,在瓢泼大雨中路明非似乎还能听见某人呼吸声与心脏跳动的节奏声。

  “我亲爱而又愚蠢的稚生和他的弟弟似乎都没有出现啊,不过我想我应该很快就会见到他们了,今天注定是新王诞生的纪念日,少了他们可不行呢。”

  赫尔佐格狞笑着拍了拍手,雾气蒙蒙的周边一瞬亮起了几百只金色双眸,兽类似的妖瞳在雾气中像灯泡一般被点亮,惊惧渗人。

  “看来你还真是想要好好招待我了啊……”

  路明非苦笑,他觉得自己今天可能不是被这个老奸巨猾的混蛋给弄死,在那之前他得被一群怪物王侍和僵尸们围殴撕咬致死,估计连皮毛都触及不到高台上的上杉绘。

  暴雨声中周围的心跳如战鼓,路明非都分不清到底是自己的心跳声还是他人的了,梆子“沙沙”的声音虚幻得像是沙漠中的驼铃,他的神色蒙上一层恍惚。

  王侍们没有丝毫顾忌,尖叫着扑了上来。

  路明非身体来不及移动,就已经被一只紫黑色的虎爪重重撞出了十多米开外,鼻腔猛的一酸,腥甜的铁锈气已经泼在了少年孱弱的身体上。他的腹部被挠出了三道长长的口子,正在往外渗血。

  路明非举枪崩了距离自己最近的血盆大口上,狼狈的往旁一滚,膝盖压在了腹部那道伤口上,一瞬居然让他疼得眼前一黑,路明非迷迷糊糊的想,恶狠狠地拍了下受伤的左腹,闷哼着倒在地上喘气了。

  搞什么啊,不是说这种Boss战了基本上刷小兵的都很简单吗……不过他也不是什么大人物,被挠得半残也是有可能的……

  几乎是在一瞬间,伤口瞬间愈合消失不见。

  看来这技能还自带延迟。路明非眼前一片黑,差点要仰天大号三声。

  王侍没有那么多等待,自然不会给他思考的时间。在路明非飞出去的同时,一条碗口粗的白蛇吐着猩红的信子在地面扭划了过来。那蛇金色的瞳里渗人的毒似乎要透过视线将他射穿。

  路明非体力本来就不好,被抽走治疗那道致命伤痕还没三秒,只能等死的闭上双眼,在心中大骂不靠谱的路鸣泽。

  腥臭的黄色液体混合着滚烫的蛇血喷在了他的脸上。路明非从鬼门关捡回一条命,赶紧往外一爬,哆哆嗦嗦的举起枪崩了右手边一条不长眼的狼狗。

  一米开外,是终于赶到的源稚生。

  那张帅气的脸上覆满了坚硬的外骨骼,就连离他只有一步之遥的路明非也看不到他外骨骼下的表情。不过他的身上溅满了喷射状的墨色血液以及男孩儿暗红色的血液,不难想象出他此刻绝望喷发的怒火。

  路明非说不出话来,他只能够看着那个化身为最强之鬼的人,一步步如同切割豆腐一般斩杀开兽性王侍,然后将他拎出包围圈。

  “哦呀哦呀,看来主角终于来齐了啊。”高台之上的赫尔佐格含笑,他依旧云淡风轻的摇头晃脑。“我那可爱而又愚钝的弟子果然还是被你杀了啊,不愧是——”

  “住口!”源稚生化为鬼之后声音低沉如雷, “赫尔佐格,你活得够久了,应该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蛇岐八家第七十四代大家长源稚生,今天要代替所有被你所吞噬的人或鬼,向你讨要公道。”

  源稚生将那柄童子切单刀直指红色高台上的赫尔佐格,那柄刀似乎感应到了主任此刻含着暴虐的气息,血腥气越发铺散。

  赫尔佐格毫不留情的睥睨着脚下的蝼蚁们,笑声似乎要戳破天空一般。随着他浑厚而又嘲讽的笑声响彻高塔的同时,他身后的青年从暗红的建筑上一跃而下。

  暴雨冲刷着青年并不健壮的身体。地面被他的坠落踏出辐射纹般的痕迹,汇聚成水洼。他下落后动作没有半分凝滞,直直的走向源稚生,身后那柄无镡的暗纹长刀被拖在地上,发出令人战悚的划地声。

  路明非只能够愣愣的看着源稚生将自己挡在身后,也遮挡住了青年状若恶鬼的身影。

  “路君不用担心,舍弟与我都答应会保你周全的。……一会还得靠你才能唤醒绘梨衣,这里现在先交给我就好。”

  源稚生没有回头,暴雨里他如同一座不会倒的巍峨大山,蜘蛛切和童子切在空中划出无影的弧度。路明非只好举着枪对着高台上面具狰狞的赫尔佐格,开枪点射企图阻止他控制上杉绘的梆子声。

  源稚生几乎是在说完这句话的同时,青年那柄墨黑色的太刀就已经杀在了眼前,那双一片漠然的灿烂黄眸里,少见的盛满杀戮与血腥,将他苍白的脸也填上几分嗜血而跃跃欲试的表情。

  他毫不留情的下着杀招,似乎丝毫不受源稚生攻击造成的影响。

  源稚生败在上杉绘手上只是时间问题,但源稚生的最终目标根本就不是上杉绘。

  他在又一次被上杉绘重重一击后,借力打力猛的弹跳到半空中。

  半空中,赫尔佐格那张含笑的公卿面具显出几分意外,他饶有兴致的看着源稚生重重落下,血腥的五爪直指他的大脑。

  上杉绘一脚踹在他的背上,将他狠狠踩入大厦顶端,大厦顶楼崩塌下了一层。

  尘土飞扬中,赫尔佐格那张万年不变的公卿面具满含深意。

  一只布满白色鳞片的渗血巨爪从白雾中深处,猛然伸向赫尔佐格。

  赫尔佐格斜斜一闪,却没想到他的右手瞬间就被那只徒然长出尖利指甲的巨爪给活生生割断了,手中的梆子横飞了出去。

  超越人体极限的动作目标只有一个。

  路明非终于知道源稚生说的那句“待会要靠你才能唤醒上杉绘”是什么意思,在那只抓着梆子的手脱落的瞬间,半空中的青年身形一滞,从高台上跌落了下来,携着满身腥血铺面而来滚落在他身边。

  那张苍白的脸上没有半点血色,眉头因为难以承受的跌落而反射性皱起,金黄的双眸紧紧闭着。

  不知道该对着上杉绘做出怎样的表情,路明非张了张嘴,似乎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只好讪讪闭上。

  短短几天时间,他们又一次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体验。

  上天似乎总是要跟他开玩笑,喜欢兴尽悲来,几乎是在你来不及高兴的那一刻就重重的给你一棒。

  这一回也毫不例外。

  那双灿黄色的眸子在下一秒就已睁开,琥珀流光的竖瞳里是无尽的威严。路明非还没来得及反应,青年就一点迟疑也没有,漠然地扼住了他的脖子。

  高台之上被源稚生紧紧掐着的赫尔佐格却呵呵一笑。

  “原来就连您这样伟大的存在也藏有人才会有的弱点啊,所以你当然赢不了我了,你一直都赢不过我,因为我才是拥有龙类力量的新王!”赫尔佐格一双赤红的眼布满血丝,显得面目可憎。“我舍弃了一切才走到今天!是我!新王只能是我!”

  “你这个疯子。”源稚生冷冷扭住赫尔佐格的脖子。

  “是啊,我疯了,哈哈哈,这是你们逼我的——!”赫尔佐格怨毒的哈哈大笑起来。“我还要多亏你们送给我这个怪物,哈哈哈,亲手杀死最爱的神的感觉怎样,真想要亲口问问他啊!!”

  赫尔佐格猛地举起同样血肉模糊的左手,手上是相同的两只梆子。他癫狂摇动那两只明黄色的梆子,死去的王之侍从们同样抽搐着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即使他们有些已经变成了猩红模糊的血块。

  然后那两只梆子被一粒精准的子弹给打爆了。

  酒德麻衣等待的就是这一刻。

  “接下来就看你怎么做了,路明非。”她在暴雨中呼出一口气,声音轻轻地,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话。

  战局瞬间又被改写了。

  路明非濒死前的最后一刻被松开。

  他脱力的跪坐在地上,青年的身体也顺势倒在了他的大腿上。

  豆大的暴雨砸在身上居然异常的疼痛,路明非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每一根骨头都被打得酸痛开裂,偏偏还是在他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这具身体的时候。

  滋滋的电流声在下一秒响起——路明非多日以来毫无回应的耳机终于在此刻派上了用场。

  在此刻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刻,藏在耳道里的微型耳机居然能够收到信号,这无疑是兴奋的。

  “呼叫小樱花,呼叫小樱花。”

  “……师兄?”路明非头一次感觉到他的喉咙似乎着了火,破锣的沙哑声让他自己都听不太出来。

  “我与恺撒已完全明白目前的状况。通过日本分部辉夜姬紧急联络本部冯·施耐德教授连线。”

  “我们现在在红井,上杉绘他情况很糟糕…你们什么时候来啊……”路明非头一回恨不得跟路鸣泽来个对接学个啥飞翔技术。

  “我们不来。经过决定,由秘党卡塞尔学院S级学员路明非,将日本存在的SS级极危险血统持有者——上杉绘处以射杀。”

  “……你说什么?”

  男孩喃喃问。

  “为了防止日本白王血统影响而产生的极为的严重后果。…我们决定,由你负责,用‘燃烧之血’,当场射杀SS级血统持有者——上杉 绘。”

  滚雷终于翻腾乍响在这片泥泞的土地上。

评论 ( 4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