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路绘同人】中上篇•萌芽

 可能有些先看的妹子还不知道,【新约】有修改过了,增添了不少字喔(。・`ω´・)b!虽然说上杉绘同学黑了,呃,不要在意细节!(。

 这回是说好的绘♂路,OOC有√黑化有√性转请注意√原本想要走原著向,结果未定(。

  本篇BGM:百年好合诗 by 洛天依


  暮色四合的海岸边潮起潮落翻滚,靠近渔村酒吧旁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像是老鼠在灰扑扑的角落里相互交换着信息。一双亮亮的眼睛在黑夜里咕噜噜转着,乍一看倒的确挺像一只大脑袋老鼠。

  “想要,五目炒饭。”

  暗红色头发的“大老鼠”手中的书写板固执的举高。

  “不行,这阵子我吃五目炒饭快要吃吐了,换一个。”

  另一个头发乱糟糟的嘟囔。

  “骗人。”

  这边这个继续晃书写板,因为身高优势,差点把那本防水书写板给抵在另一个的脑门上。另一个将那块书写板拿了过来,眼睛瞪着身材比他高出将近一个头的暗红色头发青年,试图用眼神和对方对抗。

  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最后是个子较矮的那个叹了口气,挠了挠一头乱发。

  “好啦好啦,不过大、呃,大少爷,我们俩身上穷的叮当响,你让我从哪儿给你偷一份五目炒饭过来啊?”

  “sakura不要动,我去就好。”这一个信誓旦旦,如果忽略他已经泛红的耳郭的话。

  “……还是我去吧。”矮个子宣告彻底投降,他讪讪道。

  是的,这两个躲在海村里悉悉索索寻找食物的吃货双人团就是我们亲爱的主角——Mr. Ricardo · sakura · Lu先生和黑道公主·上杉·也许现在叫王子会更好·绘先生。

  路明非很纳闷。

  他记得自己明明已经坐上飞机去美国了,在飞机上还做了个梦,梦里又被小恶魔给忽悠了,说什么只要他想就能够让时间倒流啊因为他欠他的。

  简直扯淡的要死,路明非一边在心里狂吐他口水一边嘴上说“好啊好啊你要是真的把时间倒流,我就再借你点命把那个赫尔佐格给搞死”,记得后来还做了什么梦,不过还没做多久的梦就醒了。

  醒了…呃,醒在了海里。

  小土狗还没来得及想什么,就咕噜咕噜的在水里打转了。

  三个小时前,他还在水里旋转跳跃,差点就要唱起蔡依林成名曲,正做着自由体翻滚时,突然被从海面而降的人型武器给抱住了。当时他混混沌沌的也没认出是谁,下意识抱住了那个把他狠狠抱住的人,然后很没志气的耗尽氧气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躺在沙滩上,面前就只有这个暗红色头发的青年。

  路明非觉得自己肯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太对,要不然面前这个汉子怎么一直叫他sakura,他的确牛郎花名是叫做“sakura”,不过这个会喊他sakura的人,怎么想也就只有牛郎店里面来的吧。

  不过按照记忆中的时间线,他这个时候还没到牛郎店,甚至都还没碰到恺撒那个二货,所以说,面前这个暗红色头发,PS怎么看上去也不像是染发的少年,就只有一个身份能够带入了。

  上杉绘梨衣居然变成了男的,一个健全的,男性。

  还比他高出将近3厘米。

  虽然说我们的黑道小公主并没有关于性别的认识,估计认为全世界都是跟她一个性别,除了胯下多了一团肉(。)以外完全没有什么别的改变。

  路明非出离了愤怒,沮丧的盯了好一会儿面前这张褪去了女性娇美,面部线条变得明显的俊朗青年,最后没志气的选择了跟这位黑道公,哦不小王子一起私奔。

  私奔你妹啊!路明非在心里歇斯底里的呐喊。

  此刻的他内牛满面,猫着腰钻了出去,准备给身后的小王子弄那该死的五目炒饭。

  天知道他有多讨厌这饭了,因为他在回美国之前一直不停的吃绘梨衣最喜欢吃的这种炒饭,吃的眼泪哗啦的,吃到最后生理性呕吐被师兄黑着脸架着去看医生才停止。

  身后的大老鼠看着他猫下腰的动作,愣了愣,也学着姿势跟着他窜了出去,像是只小尾巴一样。走在前面的路明非回头一望,小尾巴果然停住了,一双无辜的暗红色大眼眨巴了两下,表示不懂为什么突然走在前面的人突然停下。

  路明非只能哭笑不得地与这位大少爷再度对视。

  他无语道:“你就不能在这里等我吗?”

  小尾巴坚定的摇了摇头,在纸上写:“Sakura,上次就跑掉了。”

  有前科的路明非同志顿时一噎。

  没办法,谁让他上一次在梅津寺町站做了那么不靠谱而又那么酷炫的逃跑行为,就连积攒多年心得,想要教他几招的师傅恺撒·加图索·basara king同志以及天生一颗八婆心母鸡妈妈·橘·右京·楚子航同志两人都被他的神经病回路给镇住了。

  虽然说之后他差点被二人抵在love hotel里蹂躏(??)一顿。

  “那好,我们先去找我师兄和老大会和,之后再陪你。”路明非想了想恺撒和楚师兄的粗壮大腿,脑袋一转。

  “不要,sakura会跟他们走掉。”

  写到那两个人的名字,小尾巴字迹明显凌乱了起来,他不知道为何突然警惕了起来。

  也许是生物天生会对企图染指他宝藏的人露出尖牙利爪,青年如猫似得环顾四周,暗红色的眼里泄出些许暗金色,他的情绪起伏波动很大,手也紧紧的扼住了路明非的手。

  路明非觉得自己快要骨折了:“你别别别激动,我不找师兄他们了,那你倒是想想接下来怎么办啊……”

  “五目炒饭。”

  路明非差点要在地上打滚作_(:з)∠)_状了。

  吃货果然吃是第一要义。妈蛋啊,面前的绘梨衣皮和芯都被谁换了吧?他的人生如果是一本书的话现在绝壁换作者了吧,还OOC的这么厉害弄得他恨不得撞墙一脸血倒地啊。

  “……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他现在手里又没有类似“show me the money”这种bug言灵,小魔鬼又不知道叫不叫得出来,给上杉同志弄到五目炒饭,这是要逼死他这个没有老大疼没师兄爱,单打独斗的狗腿子啊。

  “你觉得如果我现在在路边把自己卖掉的话,会有人给我俩一碗饭么?”路明非看着大少爷严肃道。

  上杉同志听他这样说了后,忧心忡忡道:“不要五目炒饭了,要sakura。”

  我们的小吃货同志显然在考虑这个非常严肃的问题,纠结了一会儿,大少爷用坚定的眼神回望他。

  你妹啊,说得好像我要奉献我的贞操和下限一样是怎么回事,就算在你心目中地位赢过了五目炒饭我也完全不会开心的吧!

  总觉得这么久没见这货,不只壳子换了,脑回路似乎也变奇怪了啊…!!路明非一脸血心里斗槽。

  “请问是Sakura先生么?”两人一边说一边走,草丛旁面突然窜出了一顶黄色的帽子,上面印着EMS的字样。

  果然是一只一直在暗搓搓stand by的邮递员小伙。邮递员小哥脸上还沾着点杂草,显然没想到这种地方居然也能够发出快递,满脸都是“卧槽居然真的有人来这种地方收快递啊又不是地下党接头”的表情。

  路明非假装没看到,默默在心里一脸血,淡定地签收了那个包裹。

  出现啦,小魔鬼才能够做到的二逼又酷炫的邮递方式。

  身后小尾巴猛地窜出来,警惕的盯着对方。邮递员小伙被这个看上去很帅气的蛇精病盯了好一会儿,感觉背后毛毛的。

  QAQ麻麻这里有蛇精病啦——

 

  打开包裹,里面果然是一只Iphone5。

  他的上一只Iphone在深海里英勇牺牲了,接着这一台就立马给他送到了,果然恶魔三包政策这方面还是做得很好的。

  他恶狠狠地在上面敲出几个字:“你赢了,等我弄死赫尔佐格以后就回来弄死你。”

  那边贱格的秒回:“随时都等着你喔么么哒,哥哥您还喜欢我的礼物么?”

  路明非:“啥礼物,我只要求下次不要让我掉到海里。”

  小魔鬼发了个小人疯魔乱舞的表情:“我是在说你的妞啦,帮她稍微改造了一下而已。再给你一条免费小提示,这个世界他的名字叫‘上杉绘’喔。”

  “给我滚蛋,这能够叫‘稍微’吗?!人家好好一个妹子被你弄得身上多出了些零件,你让我怎么跟象龟那一大家子解释啊?!‘对不起啊象龟,我带着你家妹子去了一趟泰国’啊!?”路明非一脸崩溃地大吼。“现在我俩身上没钱没身份证没老大罩,小姑娘还被你弄成个男的,你是准备跟我一起走向世界的终极吗?”

  “别沮丧嘛,虽然哥哥你还是个魔法师但是也不用想的这么快呀,这难道就是所谓只属于处男才会有的脑补吗?没关系啦,过几天你在某种意义上就不是魔法师了,我们恶魔三包政策在这种方面其实也有保证的喔!”路鸣泽奸笑。

  “……”路明非手机一松差点掉地上。

  为什么他会觉得,他的小菊花突然凉凉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菊花一紧吗小妖精!就算在如此紧张的此刻,我们的坚定的革命党员路明非同志还在满脑子跑火车。

  “反正你是哥哥你最大,‘show me the money’暂时再借你用用。PS:我保证陪你到天涯海角呀,不过现在我要去南美看大胸妹去啦。黑丝很性感喔,虽然你看不到啦哈哈哈哈!”

  路明非忍不住扶额:“……因为你要泡妞暂时死不了,所以让大少爷来陪我一起死吗?”

  “怎么可能,大少爷不是我弄过去的啦,只不过时间线有点变化而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建议你们暂时别回蛇岐八家,蝴蝶效应不是好玩的,大少爷现在情绪很不稳定,看见我们的老朋友估计会暴走,你一个职业的奶妈,该带小朋友玩啦。”

  “……这次你不会再坑我吧?”路明非阴测测道。

  “不会啦哥哥,你都答应四分之一生命给我咯,该履行的义务我得做啦。”那边路鸣泽笑意浓浓的,乖乖回答道。“…毕竟这回我也被他坑了一把,我们恶魔可是有仇必报的啊,是该让赫尔佐格这个小丑死了。”

  路明非被他语气中那股血腥气震得打了个轻颤,他似乎能够感受到小恶魔内心的怒气。

  “那我现在怎么做?”这边讪讪道。

  “等咯,等到大少爷能够控制自己,等到赫尔佐格忍不住露出那张丑恶的嘴脸。”路鸣泽语气淡然,如同在观察可怜的蝼蚁渣滓一类的微末,让人不寒而栗。

  “喂喂,你这不是让我跟大少爷拼耐力啊,他血清没注射,等会儿一个不高兴,龙化了一爪子就挠死我了你知不知道啊?”路明非颤抖,就差给小恶魔跪了。

  “没那么可怕啦,我不是说了我改造了他的身体吗,‘龙血’只能够污染‘上杉绘梨衣’的身体,改造过血液后,注射锁定剂就能够抑制龙化了。”路鸣泽轻哼着歌。

  他没所谓的继续说:“大不了等到他快要抑制不住了,哥哥你划开手给他喝血就好啦,然后在一旁哭哭啼啼的喊‘不要死啊不要死’,大少爷就算脑子发昏,也会认得你我的誓言的啦。”

  手机传来冲水的声音,小恶魔那边停了一瞬,说:“……就这么多咯,美女从洗手间出来啦,哥哥拜拜咯。”

  “所以你这崽子就是解乏才跟我聊这么多的是吧?”路明非撸起袖子。“你飞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电话那头留下一串“咯咯咯”的笑声。小恶魔利索的先挂了电话,只留下路明非蹲在草丛里和小尾巴两人大眼瞪小眼。

  名叫上杉绘的青年歪着头盯着他。

  路明非看他这副“面前这个人貌似很好吃”(大误)的表情,因为上杉少爷像是盯着一只烤鸭一样,紧紧的看着路明非。

  “所,所以,我们现在,先吃饭?”路明非哆哆嗦嗦道。

  上杉绘很认真的想了会儿,接着摇了摇头。

  路明非背后有点发凉,他越发惊悚了,身子跟虱子上身似的在风中颤抖。上杉绘以为他是被风吹的,默默侧了侧身子帮他挡住了风。在路明非的眼里看来,大少爷往前走了步那就是要跟他谈判的架势啊,赶紧抱住了头。

  “Sakura,不能跟我走吗?”青年盯了好一会儿,默默低下头去写道。

  “去哪里?”路明非不解。

  上杉绘一愣,随即抿紧了嘴:“去哪里都可以。”

  路明非没听明白,刚想说要不然会蛇岐八家算了,那里你有哥哥有老爸有狗腿子什么的,不过脑子转了一圈也知道为什么了。

  时间节点是跳回到龙渊计划失败为止。作为“人形兵器”,上杉绘本应被带回蛇岐八家,但上杉绘把他从水底救了出来,两个人迷失在这个不知名的海边小镇上,这里看上去应该离东京也不会很远。

  而上杉绘保留着作为“上杉绘梨衣”从头到尾的记忆,必定是知道橘政宗就是当年的赫尔佐格了。这样的他,就连现任蛇岐八家大家长源稚生都无法面对,更别说心细如丝如鬼魅的那只狡狐了。

  他一旦露出类似于“惊慌”的过激反应,必定会被彻底观察,甚至有可能威胁到生命。眼下是绝对不可能把他再交给蛇岐八家,身为秘党的一份子,路明非这些还是知道的。而路鸣泽也很明显指出这条道路行不通。

  路明非脑子转了一圈后,出了一身冷汗。

  两个人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等,不过就这么等也不是办法。

  “不如,我们再来一次吧。”青年忽然写道。

  路明非脑回路还没回来,愣愣的重复:“再来一次…?”

  “在哥哥找到之前,一起去其他地方,绘梨衣想要去的地方已经去过了,这回去sakura喜欢的地方。”青年还没有意识要改过来称呼,他只是抬手摸了摸路明非的头。

  他现在比路明非高,做起这个姿势来毫不费力。所以路明非只是抬起了头,就撞进了他眼里那一片清澈的暗色湖水,那双如同星河暗流一般瑰丽的双眼。

  路明非撇开了眼敷衍道:“呃,好啊,等我先给师兄他们通个信去…”他说着转身往前走去。

  “…嗯。”身后传来上杉绘的回答。

  所以路明非并没看见,站在他背后那双紧紧盯着他的暗红色眸子里,静静流淌过的萃金。海风吹过暗红色的细碎短发,将他的表情隐没在黑暗的傍晚里。

  晚风习习,实为山雨欲来。

  但还早,扭曲的种子还在黑暗中慢慢孕育,看不见光明。


评论 ( 8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