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同人】我觉得,我师兄好像喜欢我 07

  ……又迟了两天才送到的07,还是没有完结(土下座

 本篇设定里所有妹子都是助攻助攻助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欢乐向吐槽 OOC注意 部分架空 部分论坛体,后期有微花吐病paro


  仕兰中学很少会下这么大的暴雨,楚子航知道,自己又在梦里回到了那个狂流暗雨之夜。

  “楚子航,要不要一起回家,我顺路捎上你…”柳淼淼站在他身边。

  小姑娘红着脸细声说:“你认不认得我…我叫柳淼淼……”

  楚子航礼貌的回拒了柳淼淼的好意,长长的睫毛微微垂着。那不经意泄露出的绅士态度,再度让小女生深红双颊。

  柳淼淼被撑着大伞的宝马司机接走的那一刻,身后跑的如同兔子一般快的少年从教室里窜了出来。

  “柳淼淼柳淼淼,你捎捎我啊……”褐色头发的身影被雨淋得湿了些,雨滴贴着脸滑下,沾湿了楚子航不大的一块空间。

  楚子航下意识用手拦住了用外衣裹住脑袋,准备冲入雨中的褐发少年。

  褐发少年惊恐的缩了缩脖子:“这位兄台……你想干什么……”

  我们纯洁的狮心会会长似乎在疑惑自己的动作是否有不妥当的地方,直视着个头还不高的废柴,缓缓眨了眨眼。

  路明非打了个哆嗦:“好汉饶命……我没什么钱……”

  楚子航一愣:“……不是的,你跟我顺路吧,载你一程。”

  路明非汗颜:“…喔喔,那麻烦你了师兄…”

  楚子航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总感觉无论过了多久路明非的脑回路他还是不太能搞得懂……不过也亏了路明非时不时的脱线,楚子航才能跟恺撒偶尔语言对峙的时候像疯狂的青蛙一样一个话题跳到另一个话题……

  雨泼在窗户上模糊了操场的轮廓,那儿安静的停了一辆迈巴赫。

  司机的脸在骤雨冲刷中变得模糊不清。但是楚子航就是知道,那是男人。因为只有男人才会一边咒骂着这该死的雨天一边把伞小心翼翼的递给自己,

 男人这样的粗心,却能够为了楚子航并不唯一的校服,而连让自己唯一一件高级西装被打得透湿。这份细心实在是太小太小了,当年的少年并没有发现,以至于在后来的岁月之中无数次回忆起来,只有蚀骨一般的难过。

  这就是男人给他的爱啊,他有些恍惚的想。

  楚子航这一次没有推开男人的伞,而是接过了男人的伞把自己和路明非都罩了进来。

  “嘿…这是你同学啊?”男人问。

  “叔叔你好啊,我叫路明非,楚师兄仗义,捎我一程。”路明非摸了摸脑袋,有些不好意思的对前排正准备放音乐的男人说。

  “喔,你好你好,鄙人是这小子的老爸…”男人显然也有些搞不懂路明非一口江湖语气,下意识回道。“很少看见我们家子航捎同学上路啊…以后就拜托你多多帮助他了哈。”

  路明非回道哪里哪里我们兄弟最讲义气说一就一说二就二,不过我比您儿子低一级还得让师兄多提携提携我才是。

  楚子航坐在前排听着这两个像极了的神经病一来一往,不知道为什么心绷得紧紧的。也许是因为他已经意识到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又或许是因为男人和路明非太像,让楚子航不由得对这两个人的见面有些忧心忡忡。

  男人的飙车技术的确是好,还没两下,废柴吐得东倒西歪只有进的气没出气了,爬在后座上闭着眼睛直喘气。一路上男人心惊肉跳地后视镜里面回望路明非,全把注意力放在路明非的晕车问题上了。

  迈巴赫最终还是开上了高速公路,雨泼洒在车窗上,时而猛烈,又忽而减弱。

  幻境出现了波动。

  楚子航悄悄握紧了手里的御神刀·村雨,仿佛在等待命定的结局。

  路明非微瞌着双眼,突然开口了:“…师兄,别冲动。”

  楚子航握住刀的手暴起青筋:“你是谁?”

  路明非打着哆嗦:“……我路明非啊。”

  是真·路明非。

  卡塞尔学院·龙族谱系学大二·S级·真屌丝·路明非。

  楚子航静静地回头盯着路明非。

  那张略显愚蠢的废柴脸上硬生生挤出一个不协调的微笑:“嗨…师兄。”

  前排的少年眨了眨眼,默默的在心中叹了口气。

  男人仿佛没听到两人之间的对话,正在认真地开车。

  然而没过一会儿就变了脸色,怒吼着让楚子航和路明非趴下。

  楚子航与还没搞清楚目前情况的废柴师弟对视一眼,听话的卧倒,只看着男人拔出了那把剑,另一只握着方向盘的手捏得死紧。楚子航当机立断反手握住了村雨。

  与他的父亲当年做得一样,杀胚本性让他一刀刺穿迈巴赫。而同那个雨夜一样,男人也再次把背后留给了他的儿子。

  墨色的血液泄在车身外,被暴雨冲刷了下去,没过多久四周金色的瞳孔再度张开,这一次让三人只能狼狈的滚下车。

  路明非被迫滚下车的小废柴哆哆嗦嗦,仕兰中学的校服有些偏大,被雨水淋过后越发如同落汤鸡。那一头总是乱乱的棕发被雨打得透湿贴在额头上,浓雾之中

  路明非对着浓雾中奋勇杀敌的楚子航吼:“我说师兄啊…这什么情况啊?”

  楚子航无声息暴血:“蹲下!”

  路明非腿一软往旁边一滚,死侍没抓住他,被暴血过后的楚子航一刀拦腰砍断,带着怨念成为浓雾中滚烫的墨色印记。

  “你怎么进来的?”楚子航拉着路明非的衣领回吼道。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路明非摸了摸后脑勺,那里隐约还能够感受到疼痛感。“我刚跑出医务室准备去找你就被人敲晕了,醒来就看到你了啊——”

  楚子航沉默了一会儿:“你先走,这里很危险。”

  路明非回得很快:“……我不。”

  楚子航冷静回道:“你不知道这里是哪儿,这是我的梦魇……”

  路明非暴怒着打断:“你说个屁啊,又不是血牛装什么强力T啊,要是DPS高也好,你特么现在刚出新手村就打算攻略最终boss!还玩儿个屁啊,别说奶爸了这里连个奶瓶都没有啊!”

  年轻的狮心会会长那双灿金的黄金瞳恍惚的眨了眨,深深地回头看了眼那个在浓雾中被淋得透湿的背影。那个小神经病又一次出现在视野中,不顾自己处于危难之中,催着赶着让他走都能死皮赖脸的出现。

  熊熊燃烧的君焰静止了一瞬,浓雾中传来了楚子航隐含怒气的声音。

  “走。”

  这一次,楚子航紧握住了那柄长刀,二刀一流在他手中被舞出完美的弧度。一旁累的气喘吁吁的男人没有时间惊讶,只看着个头不高的楚子航缓缓蹲在他身边,试图把他拉起来。

  “不,不不不——”男人突然惊恐的大吼。“路明非——!!”

  这刻,楚子航突然想起自己犯了个致命的错误。

  在幻境中他能够通过暴血实现血统的极度提升,但是说到底却还只是一个十八岁少年。

  幻境中的路明非,也只有十七岁,并没有配备全副武装器械的普通少年而已。

  棕黑色的瞳仁猛然一缩,猛然转过头去,面前所呈现的,是能让浑身沸腾的血液瞬间冻结的冰冷画面。

  浓厚的雾气中,死侍瞳孔的金色与路明非嘴角缓缓滴落的血红交织着构成瑰丽的画面。

  他远远隔着暴雨看见了路明非脸上那一刻的神色,不知道为什么,就让楚子航突然想起不久之前高速公路上,路明非被迷昏前的神色相重叠。

  那是混合着无奈,释然的牺牲意味。

  路明非那双平时躲躲闪闪的墨黑眸子眨了眨,浮现出淡淡的苦笑。

  如果可以的话,真不想眼睁睁的接受离别啊。但是人生的意义,却又恰恰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离别。

  呼吸好困难,好想……睡觉……

 

  楚子航最近变得很奇怪。

  这是整个狮心会都在议论纷纷的事情,自从跟S级废柴又一次执行任务之后,副会长就再也没听过楚子航说话了,而且会长办公室里总是莫名其妙出现各种各样的花,让大家怀疑会长大人是不是有了心仪的目标,

  毕竟楚子航的闷骚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就算他面瘫闷骚,至少那张脸蛋还是左右逢源不愁啥妹子的。

  下属们眼泪涟涟,尼玛他们就差一个会长夫人给他们振声威了啊!你看人家学生会吧,不说有陈墨瞳这种A级血统超级美少女天仙脸蛋魔鬼性子吧,至少还是有个白裙美少女团来吸引广大宅男屌丝精英的!

  人家今年不来狮心会的理由里面居然有三分之一写的是我们快成蓝雨了呀会长!(喂)你以为少林寺很好玩吗!我需要温柔可爱的妹子来治愈我的心灵啊会长!!

  大一新生小弟甲问:“狮心会副会长苏茜难道不是个萌妹子吗?”

  狮心会的师兄淡定的摇了摇头:“苏茜副会长…你们不要打主意了…”

  新生们都立刻转过头来表示很感兴趣。

  “因为听说……苏茜副会长……”

  另一个副会长兰斯洛特很严肃的回过头来:“你们在说什么?”

  新生们一瞬间规矩的站好了,各自忙各自的看上去井井有条,只不过墙角的师兄把盆栽上的叶子观察了将近二十分钟,而门后的师弟把那副龙族系谱表直哈气当玻璃擦了一遍又一遍。

  新生乙代表大家严肃的回答道:“关于人体美学艺术的话题。”

  兰斯洛特叹了口气:“……是苏茜副会长的事吧。”

  新生们悄悄的竖起耳朵。

  “苏茜啊……那可是我们当年狮心会的一朵娇花啊……”

  兰斯洛特有一种沧桑悠久的语气缓缓出口。

  如果路明非看到了,一定会拍着大腿给他手指和耳后各夹上一只白沙烟,完全一副北京老大爷炫耀年轻时也许根本不存在的光辉历史的样子嘛。

  “可惜……听说当年有位师兄死缠烂打追了她将近一年,终于换来了苏茜的注意……”

  不少新生当即脸上一副“恨不得早生五百年”的表情扼腕。

  “不过当时她是这么回答的……”兰斯洛特幽幽叹了口气。“…………‘我只对长得可爱的男孩子感兴趣’。”

  “那又怎样呢……”师弟丁鼓起勇气。“为了苏茜妹子我可以整容——”

  “当年的师兄也是这么回答的。”兰斯洛特扫了师弟丁一眼,脸上明明白白写了‘鱼唇的凡人喔’几个字。“不过苏茜又说了……”

  “——最好和会长大人能配对。”身后冷不丁传来一个女声。

  全体男生:“…………………………”

  苏茜表情淡淡的,缓缓从他们身边走过:“看来大家是太闲了,我觉得在会长外出执行任务期间,大家可以替他分担一点,可以再增加一部分工作。特别是你,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QAQ。”

  夏弥跟在苏茜身后,哼着小曲从哀鸿遍野的屌丝精英群旁优雅溜过,只留下一片风。麻生真紧随其后,小跑着进了会长室,为了表示充分的同情还对着一旁呆滞的兰斯洛特露出了小小虎牙笑了笑。

  “等会儿……刚刚那是……妹子?!”新生甲颤颤巍巍的指着白裙的夏弥。

  “往……会长室走去了……”新生乙捂着自己脆弱的小心脏凝望着麻生真远去的背影。

  兰斯洛特痛心疾首的怒吼:“大家还在干什么,快去听墙角啊——!!”

  “——喔喔喔喔!!”狮心会精英团成员·全男性,都撸起了袖子冲向了木质走廊最深处的狮心会会长休息室。

  木质走廊上,摄像头微微转动,镜头缩动,红光一闪而过。

 

  38 EVA

  言灵梦魇引发成功,进入狮心会成功,等待下一步指示。

  39 红发小魔女

  侵入路明非电脑,取常用ID发贴,长袍薯片视频准备,三无小怪兽stand by

  40 三无少女

  了解

  41 小怪兽

  嗯

  42 红发小魔女

  山下你们呢?

  43 susy

  (兔子摇尾巴gif

  44 麻生真

  \(‵▽′\) ==3准备完毕

  45 大地与山下少女

  主动出击==(/‵▽′)/!


                    也许是最后一次TBC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