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同人】我觉得,我师兄好像喜欢我 06

前两天等待的同学们辛苦了…露出肚皮给大家蹂躏啦;w;

因为学园祭昨天没来更新真是抱歉…不出意外的话大概明天完结w!

BGM:大声钻石 by AKB48          


【树洞】我觉得……

  楼主:真

  01 真

  我也不知道觉得什么了啦・゚・(ノД`)・゚・!!前辈们怎么办啦!!

  02 红发小魔女

  (摸兔尾巴但笑不语gif

  03 阿拉伯长袍

  (敷面膜但笑不语gif

  04 薯片妞

  (嚼薯片但笑不语gif

  05 susy

  【图】

  06 真

  真是的!我认真的啦!

  就算给我发狮尾巴勾兔短毛尾我也不会很开心的喔!

  07 阿拉伯长袍

  这才是真正的傲娇啊(喝茶gif

  08 真

  ;w;嘤嘤嘤嘤人家不懂嘛

  大家真的一点都不担心楚桑和明非的事情吗;w;?

  09 大地与山下少女

  应该要叫路明非啦ww

  10 真

  好嘛我知道了;w; 所以说大家快回答我的问题呀;w;

  11 薯片妞

  真酱,我记得你是日本国籍对吧?

  12 真

  对的呀;w;…

  13 薯片妞

  我们中国有句老话…

  14 大地与山下少女

  我知道!皇帝不急太监急!

  15 susy

  =-=

  16 薯片妞

  ……咳,是破而后立。

  17 真

  Po…?

  18 EVA

  查询于百度百科,简单地说就是→打破原先的常规,才能产生新的事物

  19 真

  (′・ω・ `)…

  20 susy

  【图】

  21 红发小魔女

  亲爱的,请不要虐待你的板子,那个数位板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没错

  但它的用途不是给你画狂乱数字八和一坨黑圈圈的

  22 三无少女

  ……………………

  23 薯片妞

  我从这堆省略号中看到了三无的焦躁。

  24 大地与山下少女

  现在是悠闲的时候吗,给我有点危机意识啊Q口Q————(泪奔跑圈gif

  25 薯片妞

  你看,最急躁的人来了

  26 susy

  ……

  27 阿拉伯长袍

  ……

  28 红发小魔女

  从现在开始兵分两路,我坐阵,三无薯片去跟路明非,长袍摄像

  山下、susy跟楚子航,真摄像,一有情况立即汇报,over

  29 薯片妞

  我不行,我只是个宅女,不适合体力劳动

  30 小怪兽

  我。

  31 红发小魔女

  可以,三无和小怪兽去跟路明非,十五分钟以后各自报告情况。

  32 EVA

  ……这两边都是活生生的修罗场啊

  33 薯片妞

  ?

  34 EVA

  咳,没事,你们不懂

  35 红发小魔女

  不管坑蒙还是拐骗,十五分钟后必须上报情况——

 

  卡塞尔学院为了保证血统的稳定性,今年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体检时间。当然是我们亲爱的校长和副校长共同商定的,只不过校长负责制定计划,副校长负责观看女生体检而已。

  路明非被废柴师兄从七楼寝室的被窝里一路拖到体检的地方,昏昏欲睡写满了整张脸。不过没过多久他就被面前的“体检”给吓得魂飞魄散了。

  尼玛你有见过人体检的时候第一步不是量血压测体温量身高体重而是直接开打的吗?!

  这揍是一群怪物啊。

  你有见过一声令下以后两个小巧的妹子一个“biu”的一声不见而另外一个真·闪瞎了你的眼的吗?!

  你有见过明明是打架打得好好的,新闻部的师兄突然躺下了开始熟睡,另一个情报部师兄闭上眼睛开始报自己的银行账户密码的吗?!

  这是现场版的火影忍者、七龙珠吗?!这个时候我应该说一句“吾好梦中杀人”吗师兄?!?

  你有见过一个软妹子娇滴滴上了场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脚踩上了一位师兄的丁丁,还没反应过来的可怜师兄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裆部在地上打滚的样子吗!?

  路明非很不巧听到了二货师兄对旁人说,那位学妹言灵为“不朽”,[蜡烛]。

  现今大二,故不用参加“实战演练训练”,却感受到下体隐隐作痛的某废柴,只好再度被芬格尔一路拖进了心理咨询室。

  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路明非的号码被排在第一个。

  因为是临时的体检,所以门上那鲜红鲜红的颜料还在往下滴落,在白白的墙壁映衬下简直就是血呼啦差的宰猪场一样。路明非瞪着眼睛打哆嗦,芬格尔和他对视了一眼,开始破口大骂校工部。

  前·海豹突击队队长·现·校工部副部长表示,他们只是一群无辜的兄贵而已。

  推开门了以后倒是没什么奇怪的,心理咨询室里坐着一位身材匀称的少女,一旁就只有一台纯黑的摄像机负责记录对话。

  女孩儿背对着两人正在刷守夜人论坛,看上去还挺正常的。如果忽略这位看上去年龄不大的心理咨询师虽然没回头,却一边嚼着薯片一边吆喝着让他们进来这件事除外。

  “路明非是吧?你好,我是新来的心理咨询师苏恩曦,负责大二学生的心理指导工作。”个头不太高的女孩含笑看着他

  “要吃吗?”她问,手上一包新拆开的韩国烧烤味薯片被她摇动了两下。。

  芬格尔咂嘴:“我靠,这薯片…”

  苏恩曦一记眼刀杀过去:“嗯?”

  芬格尔打了个寒颤:“没什么,那什么…师弟啊,你先留着啊,师兄我有事要先走…”路明非转过头去,只见某二货如同脱肛的野马一般连滚带爬飞速的锁上了门跑走了。

  “那我们先来常规检查吧。”苏恩曦笑吟吟的把手上吃完的薯片扔入垃圾桶,拍了拍手。

  卧槽。

  路明非在心里狠狠地打了个颤,苏恩曦柔和的目光瞬间在他的心中变成了磨刀霍霍向猪羊的阴森打量。

  “请问最近你的身边有没有发生什么不寻常的现象呢?”

  路明非摇头,在这个怪胎大本营里面各个都是不寻常,反而显得一切都很习以为常了。

  “那么你最近心情如何?”

  “还好吧…”心情跟那种爬行动物到底有什么关系啊,难道是我不太懂套路吗?路明非暗暗吐槽。

  “每晚睡眠状况如何?是否有做春…咳…我是说,是否有感到龙化现象之类的波动反应?”

  注意到路明非稍微有点微妙地目光,女孩淡定的换了个题目。

  “我想,没有吧。”路明非摸了摸鼻子,神色飘忽的端起茶水。

  “有喜欢的人吗?”

  “噗……咳咳!!”

  最近大家一个二个怎么都喜欢问这个问题?!我承认自己是基佬已经很艰难了人艰不拆你不知道吗!难道让我作娇羞状对手指一边扭动一边说人家才没有啦这种你们才能够看出来吗!

  “……没有。”最后路明非讪讪回答。

  “路明非同学,请你严肃一点,我们这是在做咨询调查。”苏恩熙戴上眼镜,那双灵动的双眼严肃的凝视着她。

  路明非乖乖投降:“……我有。”

  少女面色稍霁:“请问你在感情方面有遇到什么问题吗?”

  “呃…”

  “身为S级的学生,如果你的感情方面造成情绪波动过大,很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你也知道上一个S级是吞枪自杀,万一…”

  “我是暗恋、暗恋的!!”

  路明非简直给跪了,这到底是克格勃、军情六处、中央情报局还是摩萨德出来的人才啊啊?!师兄你快回来啊这里有一位顶尖的人才在等着你啊!少女,卡塞尔学院新闻部真诚邀请你啊——!(人家早就邀请过了好不好=-=

  “好的,那么请问你的情路还顺畅吗?”

  “还可以吧…”路明非忍不住抽搐了下嘴角。

  “嗯,不顺利对吧…那么请问你对感情有什么疑惑的地方呢?”

  一道仿佛实质性的利剑穿透了路明非脆弱的小玻璃心,他在心里泪流满面,说好的人艰不拆呢——

  对面的苏恩曦一脸严谨的在记录本上写画了几下,如果路明非抬头瞟一眼的话会发现那上面其实只有几团胡乱图画的圈圈,当然我们的薯片同志表面工作还是做得相当的好的,让废柴同学忍不住又一次相信了她“真诚严肃”的目光。

  “……我跟他,不适合。”

  “为什么不适合呢?”

  路明非对上了苏恩曦直视的目光。

  虽然他很想对着那位本质跟自家师兄一样,八婆的心理咨询师真诚的说谎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接触到那清澈透亮貌似已经看穿他的眼神,说出的话语就忍不住飘忽暧昧了起来。

  “……因为我是个废柴啊。”

  女孩儿嘴角含笑:“喔?为什么这么说,你不是这一届最风光的S级学生吗?”

  路明非忍不住叹气:“…姑娘你肯定不是我校友,深度潜水的校友们都知道我只是我们这一届最出名的俩老大的小弟。”

  “不是啊,我只是喜欢看树洞而已。”苏恩曦耸耸肩。

  路明非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那个树洞里面连番叫他小基佬的几个ID…身体缓缓地再度打了个寒颤。

  “不过按照你说的,你为什么会是‘两个’老大的小弟?我可是听说你是学生会的成员…那么这样,你又为什么是狮心会会长楚子航的‘小弟’呢…?”苏恩曦眯起眼,清澈的大眼睛眯起来的时候居然有一种探查的意味包含在里面。

  路明非哑口无言,半晌才讪讪回答:“大概是因为我…江湖名号比较吊炸天吧…”

  一出口这句话路明非就想要喷自己一脸血,什么叫做江湖名号比较吊,营造出“哥不在江湖江湖却有哥的传说”的感觉吗?!

  他明明只是想要当个路人甲而已的啊,你看他名字都取得这么好直接改改就能用了……

  “……不是的吧?”所以听到苏恩曦的反驳,路明非惨淡的笑了笑。

  看吧,还是被抓到漏洞啦。

  “我觉得路明非同学,你得认真看看自己的心喔。”苏恩曦笑眯眯的点了点路明非胸口。

  他怔住了,被轻轻碰触的跳动的心脏,疼痛的感觉如此鲜明。此刻它一点点泛滥开来,像是拉开闸门的泄洪奔流而出。

  路明非努力扯了个笑容:“跟着心走又有什么办法…喜欢了我也没办法告白啊,大概哲学家见到我这种怂蛋也得气的吐三升血啊……”

  苏恩曦安静地注视着他:“路明非,你是不是觉得你配不上你喜欢的那个人?”

  “……”

  “你总是想,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也追不上他的余热,还不如将自己的心埋藏在谁也不会发觉的地方。而你本质却是个赌徒,废柴如你也会有想要付出什么的时候吧,可是你不敢拿出来赌,装作无所谓的流氓样,以为自己的感受没有人会发觉,会在意。”

  苏恩曦叹了口气。

  “其实你只是怕后果你承担不起吧。把自认为以后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埋在心里,就可以再接近一点那个人而已,这一点点的能够靠近的悸动,可是能够让你这个废柴开心上老大半辈子的事情啊,说不定到老了还能够拿出来当做资本炫耀呢…”

  “可是你根本就不是真正地了解那个人啊。你怎么知道,他没有在等你呢?”
  路明非猛然抬头,眼里晃动一闪而过的怔动。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如果喜欢谁,就满世界去找他,别等他来找你,他可能也在等你…别让他等得对你失望了…”

  黄昏下的青年坐在床沿上,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偏执的看着他,瑰丽得如同要灼尽铅华一样,而他却下意识的撇开了目光。

  夕阳斜飞似昨日,曾几何时动心时。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喔,废柴S级同学——”

  苏恩曦哼着歌转了过去,自顾自的开始刷起了论坛。

  路明非呆呆的坐在那里,他听过那首歌。

  曾经他也很喜欢AKB48这个组合,那个时候也疯狂地天天对着麻友啊这种的长腿日本妹流口水,甚至为了这个美少女团队专门去听了红白歌会。

  当时红白歌会上AKB唱的就是这首大声钻石,他甚至还为了这首歌专门学了罗马音,而在又一年新年晚会上大出洋相。


  心里的朦胧已经消失只因我发现了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

  明明答案如此简单就能出来为何犹豫不决眼睁睁看它溜走

  ……再这么犹豫不决的话什么也不会发生的哟

  把感情吐露出来现在就变得率直起来

 

  苏恩曦听到身后凳子翻倒,门被猛然拉开的声音,哼的歌调更加愉悦。


  36 薯片妞

  开导成功,三无,上!

  37 三无少女

  了解。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