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同人】我觉得,我师兄好像喜欢我 04【过渡章节】

   本篇设定里所有妹子都是助攻助攻助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欢乐向吐槽 OOC注意 部分架空 部分论坛体,后期有微花吐病paro

  BGM:サクラメリーメン - アイコトバ


  【树洞】我觉得,同志们,是时候助攻了!

    楼主:大地与山下少女

  01 大地与山下少女

  (深沉脸(深沉脸

  02 小怪兽

  Up.

  03 三无少女

  ……?

  04 薯片妞

  大家都来得好早ww话说山下你在说什么?

  05 阿拉伯长袍

  【图】

  06 真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睡颜好棒(*´艸`*)!!

  07 红发小魔女

  ……抱得好紧啊这个闷骚

  08 阿拉伯长袍

  +1 快被这俩死孩子烦死了,为什么还不结婚

  09 大地与山下少女

  结婚!(爆衫

  10 薯片妞

  结婚!!(跑圈

  11 真

  结结结、结婚————————(*´艸`*)我喜欢啦————————

  12 自动吐槽机

  …………?!?!?!?!?!

  13 大地与山下少女

  喔喔,小基佬你来啦!

  14 红发小魔女

  今天起得蛮早啊w昨晚很累吗wwww

  15 真

  (=′∇`=)呀,这就是吉祥物咩?啊你好,我是麻生真,初、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16 阿拉伯长袍

  哦呵呵(敷面膜但笑不语

  17 自动吐槽机

  啊我这边才是………………嗯?不太对?!

  18 红发小魔女

  醒了没啊你wwww

  19 薯片妞

  萌ww(大力揉狗头gif

  20 自动吐槽机

  ………………这是谁照的?!

  21 阿拉伯长袍

  怎么(挑眉jpg.

  22 自动吐槽机

  …………………………没事(严肃jpg

  23 大地与山下少女

  ……………………………………我有事。

  24 三无少女

  ?

  25 大地与山下少女

  …………………………没事了。

  26 真

  ( ゚Д゚)??

  27 阿拉伯长袍

  哦呵呵,的确没事,就是山下口水落在被套上了。

  28 红发小魔女

  山下你www

  29 susy

  (兔子复杂脸jpg.

  30 红发小魔女

  Susy你怎么今天这么早起,你今早不是没有课么?

  31 susy

  为了真爱

  32 阿拉伯长袍

  为了真爱+1

  33 大地与山下少女

  啊,我先潜一会儿,要陪他俩去一趟医院。

  34 红发小魔女

  怎么了?

  35 阿拉伯长袍

  昨天最后的任务是楚子航一个人完成的,受伤了,腹部出血。

  36 薯片妞

  明白了,长袍和山下跟上,红发、真、susy和我在这里stand by

  37 真

  那我把昨晚做的音频给大家吧,https://www.........wav.

  38 大地与山下少女

  Q口Q说好的先给我看呢真酱————

  39 薯片妞

  任务第一,加油,音频我们先替你听了ww!——————(疯狂跑圈gif.

  40 真

  山下姐姐加油↖(^ω^)↗

  41 大地与山下少女

  Q口Q我感受到了人世间的寒意啊——————

  42 susy

 ///////////////////////////////

  43 红发小魔女

  Susy你怎么了ww?

  44susy

  被萌翻了 →【图】

  45 真

  兔子打滚辣wwww

  46 薯片妞

狮子用舌头舔呆兔子毛简直了wwww

47 红发小魔女

Susy你好拼啊wwwww

48 阿拉伯长袍

  任务对象已经到达医院,医护人员一级警戒stand by.

  49 红发小魔女

  ……这个阵仗,怎么看怎么眼熟

  50 大地与山下少女

  O人O……

  51 薯片妞

  没见过这个阵仗的小市民山下和明妃都被吓呆了ww

  52 阿拉伯长袍

  ……我唯一搞不太懂的是,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开始迅速的为路明非检查啊ww

  53 红发小魔女

  可能是因为三个人中看起来最弱鸡的……就是他。

  54 阿拉伯长袍

  楚子航脸黑了一半,路明非囧了一脸,山下…呃,正在哭诉这个世界人情冷暖

  55 真

  山下姐姐你wwww好好工作啦wwww

  56 大地与山下少女

  QUQ一想到我听不见明妃销魂的叫床声(×就感受到了世界森森的恶意嘤嘤

  57 薯片妞

  话说这个阵仗这个手笔还真眼熟……

  58 大地与山下少女

  ( ゚Д゚)诶……你这么一说我也……

  59 真

  难道是∑( ゚人゚)..

  60 阿拉伯长袍

  院长亲切的握住了路明非的手,说加图索世家在十五分钟前买下了这家私立医院,会全力让路明非顺顺利利出院……

  61 大地与山下少女

  ( ゚Д゚)夭寿啦…大师兄的另一半脸也黑掉啦……

  62 susy

  【图】

  63 真

  狮子要发怒啦wwww终于有一点雄狮的样子啦(⊙v⊙)......要圈好自家小废柴呀大师兄(*´艸`*)!!

  64 阿拉伯长袍

  终于,在一系列鸡飞狗跳之中,大家弄明白事情原委,楚子航缝线去了,路明非飞快的溜走去买饮料了

  65 大地与山下少女

  ( ゚Д゚)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被留下啦—— 二师兄等等我呀——

  66 薯片妞

  话说这死小孩儿在干啥啊?

  67 阿拉伯长袍

  对着自动贩售机发呆

  68 真

  ( ゚Д゚)诶?!

  69 红发小魔女

  (叹气jpg

  70 薯片妞

  (叹气jpg.

  71 阿拉伯长袍

  在这种时候终于发现自己心意的死小孩儿,结果反而溜得更快了啊

  72 真

  ∑?!

  73 薯片妞

  简单地说,就是路明非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心意了吧。虽然他总是喜欢逃避和隐藏自己的心情来解决问题(叹气jpg

  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山下你上了

  74 大地与山下少女

  保证完成任务\OVO/

  75 三无少女

  ??

  76 阿拉伯少女

  真,我记得你是生物与炼金制药系的吧?

  77 真

  是的呀

  78 薯片妞

  那你应该知道吐花种子吧

  79susy

  ??

  80 真

  是那种可以让人患上吐花病的种子吗?我记得山下姐姐选修了这门……

  81 红发小魔女

  google科普——室町时代爆发的流行病。被单恋所困的人会吐出花,碰到花的人也会被感染,直到现代也没有有效的药物。但是两情相悦的话就可以治愈ww

  82 susy

  【图】

  83 真

  不是从头顶上冒出花来啦susy学姐wwww

虽然说狮兔脑袋上顶着一朵花也挺萌哒w(=′∇ `=)w

  84 susy

  萌即是正义。

  85 薯片妞

  狂热派→山下:萌即是正义!

  理智派→Susy:萌即是正义。

  86 三无少女

  万一路明非不喜欢楚子航怎么办

  87 红发小魔女

  (摸兔子尾巴但笑不语gif

  88 薯片妞

  (嚼薯片但笑不语gif.

  89 真

  三无学姐你还没明白吗ww

  90 阿拉伯少女

  他们就是两个别扭到死。

  91 大地与山下少女

  一个完全没谈过恋爱,笨拙得连喜欢都要小心翼翼的试探,另一个暗恋习惯了总把自己的心情藏在心里,根本没有考虑过对方是不是也喜欢自己这个选项啊。

所以这个伟大的任务,就要交给窝闷去做啦╮(‵▽′)ブ!

  92 真

  ヾ(≧A≦)〃对哒!

  93 三无少女

  ……。

  94 阿拉伯少女

  总的来说,就是两个完全没谈过恋爱的处男谈恋爱走岔路啦。

  95 薯片妞

  所以我们的目标是!

  96 真

  这个我知道!没有蛀牙(=′∇ `=)!

  97 大地与山下少女

  哔哔——错误!

  98 三无少女

  解开误会

  99 薯片妞

  哔哔——错误!

  100阿拉伯长袍

  懂得自己真正的心意。

  101大地与山下少女

  铛铛——答对啦!

  102红发小魔女

  那么从现在开始,楚路同人组织第一任务正式行动!

 

  全员:了解(‵▽′)!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