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同人】我觉得,我师兄好像喜欢我 01

  本篇设定里所有妹子都是助攻助攻助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欢乐向吐槽OOC,时间线不明确请注意,极其有可能是另外一条世界线

  部分豆瓣体出没请注意www


  卡塞尔学院,守夜人论坛。

     【求助】我的师兄是不是被玩坏了??

  1 自动吐槽机

  咳咳,其实这个标题只是个标题而已……最近和师兄一起出任务,森森的感受到师兄最近好像坏掉了的气息……

  想要请问一下,如何才能确定我的师兄是不是最近看奇怪的小说看多了……

  2 大地与山下少女

  标题党什么的最讨厌啦!撸主快粗来(磨刀gif

  3 小怪兽

  ……up。

  4 三无少女

  Up.

  5 自动吐槽机

  喂喂,我在很认真的求救啊姐姐们!!

  6 红发小魔女

我们也在很认真的顶啊,撸主妹妹你敢不敢快点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7 自动吐槽机

  我是男的……

  8 大地与山下少女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9 薯片妞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0 卡塞尔新闻部

  卧槽,撸主是基佬啊?

  11 三无少女

  ……

  12 红发小魔女

  出现了,无处不在的卡塞尔八卦部。

  13 自动吐槽机

  等一下我不是基佬啊(青蛙疯狂摇头gif

  就是因为最近我的师兄很奇怪啊,总感觉出任务的时候盯我盯得更紧了……

  14 阿拉伯长袍

  呵呵,别挣扎了,小基佬。

  15 大地与山下少女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16 薯片妞

  刷yoo屏自重我要看小基佬

  17 自动吐槽机

  ……喂喂喂,我是来求助的啊不是来让你们看我笑话的啊。

  咳,继续说,今天师兄和我的任务他说他要自己去做,让我随便蹲着。我就回去了学校一趟参加了个同学会什么的,遇到了以前很喜欢的女孩子……

  18 大地与山下少女

  我看到结局了强硬攻×弱气受不太萌啊(EVA脸

  19 红发小魔女

  楼上耽美文看多了,我觉得应该是闷骚帝×欢脱吐槽受

  20 自动吐槽机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送我去的路上我踩脏了师兄的车座皮,所以他一直瞪着我……

  话说我是不是走错区了其实这里是耽美区对吧??

  21 大地与山下少女

  (但笑不语gif

  22红发小魔女

  (但笑不语gif

  23 阿拉伯长袍

  (敷面膜但笑不语gif

  24 薯片妞

  你继续,别管我们(嚼薯片但笑不语gif

  25 自动吐槽机

  ……喔。去的地方叫米其林,还挺高级的,师兄订的,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师兄简直就像是叮当猫一样,虽然是八婆牌的。

26 索尼克(不知道这是谁的请自己去百度一下,有隐藏惊喜哟)

  呵呵。

  27 阿拉伯长袍

  呵呵(敷面膜但笑不语gif

  28 大地与山下少女

  Yooooooooooooooo——撸主你就从了你师兄吧!!

  29 薯片妞

  喂喂前面是谁说不喜欢这对CP的啊

  30 大地与山下少女

  萌即是正义,我站好队了(敲碗蹲gif

  31 自动吐槽机

  楼上的你们够了,我只想衬托一下我对面的初恋很美好吗,她穿着白色长裙,披着长发……请原谅撸主我不会形容……

  32 卡塞尔新闻部

  基佬中也有屌丝吗?

  33 红发小魔女

  哦呵呵呵,楼上还没走啊(但笑不语gif

  34 卡塞尔新闻部

  我们卡塞尔新闻部对所有新闻都是很重视的,请不要小看我们的职业嗅觉

  35 薯片妞

  是八卦嗅觉吧?

  36 自动吐槽机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出来了以后还没说两句话师兄的车子突然“唰”的一声出现在我面前了……我觉得他可能是恨我……

  37 阿拉伯长袍

  到底是有多迅速啊ww糟糕,画面感超强www

  38 大地与山下少女

  楼上是日本学籍同好对吧ww泥嚎啊我也经常上2ch和nico2!!

  39 阿拉伯长袍

  噢呵呵,泥嚎呀同萌ww!!

  40 薯片妞

  喂水军自己去开贴聊,我要看小基佬啊(青蛙疯狂摇头gif

  41 红发小魔女

  我好像看见画面了→风吹白裙猛罩脸.jpg

  42 阿拉伯长袍

  当时的撸主→∑( ゚Д゚)牙败抓奸惹 当时撸主的初恋→风吹白裙猛罩脸.jpg

  43 薯片妞

  长腿泥垢了喔233333333333

  44 自动吐槽机

  总感觉我是进错了论坛是怎么一回事,以及,这真的是耽美论坛对吧??

  45 卡塞尔新闻部

  兄弟,你进了狼窟啊(拍肩jpg

  46 大地与山下少女

  屌丝新闻部死开,我要看小基佬

  47 自动吐槽机

  所以说我到底是不是在树洞里啊(扯眼皮流泪jpg

  前一分钟,师兄突然出现在了我和初恋的面前,很愉快的聊起了天啦(扯眼皮流泪jpg

  所以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啦不要恨我啊师兄?!

  48 阿拉伯长袍

  (眯眼但笑不语gif

  49 红发小魔女

  我就想看看接下来会不会神展开(但笑不语gif

  50 自动吐槽机

  ………………大家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画风就转变了,师兄一边跟我初恋聊着天一边用右手把我塞进了车里……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我架走了……初恋的白裙在夏天的晚风+@(#%U*+(#%U!#%+

  51 大地与山下少女

  看吧ww我就知道wwwwww

  52 红发小魔女

  叫我预言帝估计画风是这样的→https://www……gif.

  53 阿拉伯长袍

wwwwww为什么点开图片了以后是戴着兔耳朵的Q版小人被塞进罐头里啊

  54 大地与山下少女

  有图有据我竟无言以对wwwwwwww

  55 薯片妞

  为什么外面还露了一个短尾巴ww快要被萌哭了ww

  56 红发小魔女

  请叫我红半仙→https://www......gif.

  57 大地与山下少女

  面瘫用棍子戳小尾巴简直了wwww

  58 薯片妞

  姐快要被萌得把持不住了wwwwwwwwww

  59 阿拉伯长袍

  喂喂,你们都没发现撸主不见了吗……

  60 红发小魔女

  也许某人正在管教不听话的兔子学弟呢wwwwwww

  61 大地与山下少女

  欲知后♂事如何wwww就要等撸主回来再说咯wwwwww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