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全职】硝烟01

  今天因为微博一个太太写全职和龙族自由一日所以开了脑洞

  设定是【自由一日】的学生会 · 霸图and狮心会 · 轮回(对啊我就是偏心你来打我啊(。

  很认真的跟po主接了梗,也非常希望大家看看原梗,比我帅气多了啊!!(哭着跑开  原梗地址            ↓                 ↓               ↓

        https://weibo.com/2836054922/Bj3lckdkg 

  BGM: run boy run  Or  we will rock you 


  警报声在一瞬间响起了。

凄厉非常的声波拉长着,持续回响。兹兹的电流声透过空气传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偌大的校园伴随着这一长串高尖的声响而变得空洞。

是的,空洞。整个校园仿佛沉睡了下去一般,连人影都寥寥了。

红色的射线沿着校园来回扫动着,仿佛要将这一片陷入死静的校园切割一般,那红色如同幽灵似得扫循着目标,遇到目标还没等对方照面,已利落的扣动了扳机。

深黑色战斗服的一小波潮水从停车场涌向了教学楼后栋,训练有素的经过了两栋教学楼之后,他们开始寻找目标。隐匿在教学楼身后的几队纵横交错各自站队后,由几个身形健硕的年轻人带领的小部队开始朝着校场进发。

占领制高点。

孙翔湿润的手心虚握着枪,将手中的镜子稍稍架起。

虽然在这之前江波涛将大范围部署好了地域,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需要躲过学生会副会长张新杰的重重包围,这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许他当初向江波涛夸下海口,能够带领一队这件事情是做错了,可是现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况且他也不是那种会隐忍的性格。

杜明观察了许久,面前的图书馆过去后一大片空地并不利于身后那位老大的战斗,而且身后拖家带口的一大堆尾巴也并不能很好地藏匿,他决定偷偷请示江波涛。

身前的微型通讯器闪了闪,江波涛的声音通过电流声滋滋的响起。

“放弃该区域,孙翔。”

被点到名的青年眼眯了眯,倒是很不屑的笑了。

“不可能。”

十一点三十七分。

狙击枪解决了图书馆附近的最后一个目标后,干脆的关闭了射线。

他需要静下心来,因为接下来经过这一片地域的重要目标,值得他沉浸在黑暗中。预定的时间刚刚好,送他们去地狱游览一圈。

只待一枪。

十一点五十分。

钟楼里的身影动了动。

林敬言一动不动的卧在阁楼上,暗金色的眸子因为自然释放出的微弱言灵而熠熠生辉。身前一闪一闪的红色小点通讯器闪着光,却迟迟没有下达开枪的信号。他心想这不能着急,但是已经过了最好的暗杀时间。

阳光照在阁楼的时刻将会彻底的暴露他的行踪。

终于,在瞄准镜里出现了一个身影。

暗黑色的身姿如同矫健的黑豹,穿梭在矮丛之间。他的身后背着的一把消音的Ak47,腰间还横着一把mp5,但这丝毫没有减少他行动的速度,匍匐在草堆里的身影迅速的穿过了花圃后,即将要穿过两个花坛之间的空隙。

林敬言瞄准了白砖,计算着他将要出现的时间。

三秒,两秒,一秒。

黑色迅速的略过,被强力的子弹射定在了白砖上,裂纹沿着四周扩散开来,而并没有预定中的身影。

而正午的阳光罩在头顶,彻底暴露了处于钟楼之上的暗红色人影。

林敬言心想糟了,他手上的来福因为先前射击图书馆前的闲杂人等,为了等待孙翔这一击只留下了一颗子弹。而他现在手上拿着的只剩下一把为了保身而放置的PPK。

孙翔正等着这刻。

通讯器那边的江波涛传来的轻叹,明显对这位不服管教的下属十分的无奈,却也欣喜着他的首战告捷。

偌大的校园里枪声四起。

张新杰坐在学生会那栋教学楼的顶楼,林敬言那边的战火明显很激烈,已经能够从电流声里蔓延过来的战火,似乎点燃了在场站立不安的年轻人那颗热血的心。

张新杰摇了摇头,他知道江波涛能够猜得到他的部属,却没想到孙翔也能服从这位的指挥当从诱饵,从而停止前进,引得林敬言出洞。

要知道孙翔刚招进来当年,可是谁也不服天不怕地不怕A级血统的特招生啊。也不知道狮心会是怎么驯服这条桀骜不驯的小狼狗的。

江波涛如果知道张新杰会这么想的话,应该会感动的跟学生会握手言和吧。

张佳乐在一旁像是不怕走火一般,颠了颠手中的沙漠之鹰。他倒是一点都不在意战况的激烈,满腔的斗志勃勃似乎都要被发泄到颠来颠去的沙漠之鹰上了。

韩文清站在窗边往校场那边看,门口匍匐着的一大片暗红色仿佛映照到了他的眼里。他拉开了大门,手紧了紧身上的装备,从侧门先行一步。

张新杰看了看时间,十二点整。学生会所有人整装待发,离开了顶楼的临时部署室。

激烈的战火从校场的第一面见面开始便已迸发。扫射的弹药与成堆的“尸骸”,硝烟战火从东部的门入侵到了西部的铁门,再到北部的主教学楼,厮杀声呐喊声弹药的装填像是一场强节拍的恢弘交响曲。

秉承了学生会一贯风格一如既往,让他们前仆后继的充入敌人的阵脚,扰乱对方的后续部队挺进,暗红色的暗纹大举进攻,枪声炮响连天。

而狮心会的黑色部队仍然在有序不紊的前进着,即使只是几小队也并不足惜牺牲。他们如同一把尖刀一般插入了敌人的内部,直向校场南部校学生会先占据的临时后备据点。

而这却好像还不是对方的主战场。

双方的主力并不在此,这是张新杰和江波涛心里都有数的。

孙翔穿过停车场的一段,在车子的掩盖中来到了停车场,另一边的北出口连接着教堂。根据事先得到的情报,这里应该是学生会的另一个重要的距地。包括枪支之类的临时储备对于两方交战来说十分重要,必定不会离校场很远。

而想要穿过这里,势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孙翔心里隐隐有一些奇怪这一路的寂静,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停车场,他小心翼翼的踱步,行走在这个没有太多遮掩物的地方,总是得要小心的。

咳按照道理来说他不应该如此谨慎,就算紧张,也不会到如此地步。毕竟这是他们一开始就占据的地方,多年以来野外战斗给了他兽一般的直觉,第六感告诉他这远远不是他能够想象的。

危机四伏,杀气泄露。

“嗨。”

空旷的停车场里响起了貌似轻浮的声音。

他很熟悉。

身穿着暗绿色迷彩服的身影双手插着口袋,慢慢的从一辆敞开车门的宝马320上出来了,笑容很是灿烂的跟孙翔打了个招呼。

“你是一年级的孙翔吧,你好啊,我是你龙族历史学的学长张佳乐哦,我相信你应该也从你们副会长那里听说过我的名字了吧,我跟你们狮心会会长一样,使用的也是双枪哦,哦不对,应该说是……多枪?”

张佳乐虽然一副轻松的样子跟他打了招呼,两只插在口袋里的手却没有半点示意。

孙翔笑得有些阴沉:“久仰久仰,我不太喜欢兄友弟恭之类的废话。”

“哎呀,一上来就硝烟弥漫的啊,不过顺便一说,我也没打算当你的兄弟。”张佳乐习惯性的顶了顶头顶的护目镜。

他抽出的一只手,很不意外的转动着一只沙漠之鹰转圈。他另一只手潇洒的从身后取出另外一只沙漠之鹰,身形微微弓下,前脚一跨,绅士的对着孙翔敬了一个半屈膝礼。

扬起的一张笑脸,含蓄而又富含杀意。

“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