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反噬 16

说好了的温馨,既然刚过肉戏就让他们甜蜜一会儿吧 后面还得接着虐(喂

节奏还是不太对呀!!只要一到老魏和老叶戏份我就觉得我写得特别欢畅以至于欢脱过头

如果妹子们还是觉得节奏太跳跃的话我后期修改的时候尽量将这一段带过 今日就暂且让他们欢乐一下吧ww


  次日。

  多日以来的风雨似乎还是没有停留的迹象,湿润的早晨伴随着雾气降落的水凝结成了凝露,细密梅雨滋润着整个江浙一带,暴风雨已然减小,只不过天气还是没有提升的迹象,让人疑惑是否真的入了夏季。

  下雨的清晨并没有让周泽楷多睡一会儿,相反,他的生物钟一直很稳定,连日的疲劳加上昨晚的激烈运动虽然让他也很不适,但毕竟是受过特训的人,还是早早的起了床。呃,应该说是地板。

  但叶修并没有在。

  青年眼瞳缩了缩,迅速坐了起来。他摸了摸有些胀疼的太阳穴,心脏跳得猛烈。他怀疑昨晚是不是一个美好的梦境,可是手腕上被纱布包扎起来的伤口隐隐刺痛,又提醒着他这似乎是真实的。

  毕竟是生活了将近五年的人,他知道上司的生物钟也是很稳定的。活动了下身子,被绑着的绳子不知何时已经解开,他目光浮动了些,他抚着伤口站了起来。木门半开着,露出蒙蒙晨光。

  这不是叶修的家。

  顺着木门走出去,身为特工的他下意识观察了地形,很快得出了这个结论。

叶修家并不是三层房式的,房间也并不是欧式结构,阁楼更是没有。但很奇怪的是,无论是布局还是一些细节的摆设,都非常的“叶修风”,只不过比起叶修乱糟糟不收拾的房间来说干净太多了。

  一边思考一边下楼,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一楼,窗外的太阳雨晕染开来,让心情似乎都随着天气变得格外明媚。

从厨房半掩着的门往里看,叼着烟的身影漫不经心的守着锅。

他时不时翻动两下,娴熟的将荷包蛋翻了个面,顿时空气中的食物香气就从厨房飘散开来了。

  像是感觉到身后的视线,叶修微微一瞥,嘴角就不住向上翘。

站在门口虽然没什么表情的下属直直的盯着他,露出了三分呆七分愣的表情。

这样的表情平日里倒是难见,叶修没忍住,乐了出声:“你发什么愣啊,醒了就来帮忙端盘子啊。”

  语气熟稔,没有半分不自然。

小下属被奴役的久了,下意识的就开始帮着擦桌子端盘子忙碌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似乎又像是如梦初醒,定定站在原地看正关了火准备抬手拿最后一个碟子的男人,无言注视男人为了早餐而忙碌的身影。

  看着像是没了电池的小青年头上那根微微弯下去的呆毛,叶修忍不住啧了声,抬着手揉了揉他脑袋。

  “又发什么呆,出去吃……。”

  话还没说完,走在前面的检察官被偷袭的小特工双手圈住,困在了小小的厨房里。

感受到背后耳旁传递过来的呼吸,检察官脑子里不合时宜的打起了茬。

果然是越长大越猜不透,当年比肩的青年如今都高出一个头了,心智却像是未被磨练过的孩童般单纯。

十分的简单易懂,却又直白的让人尴尬不已。

啧,年轻人就是麻烦。

但上司只敢在心里埋怨一下。

为了他接下来的生活,也得让这位大爷吃颗定心丸,别跟个一天到晚跟个吃不到糖就眨巴着眼假装掉眼泪的大尾巴狼一样。

叶修叹了一声气:“喂……我盘子还没端呢。”

似乎对这句话有所回应,小周同志非常乖的将上司手中还滞着的盘子顺手接过,放在了一旁的碗柜上。做完这件事以后,大尾巴狼腾出手来,头呼噜呼噜抵着他背后的衣服蹭,也不说话。

衣料摩擦的声音很细小,但在这个小小的天地里,却非常的温馨。

他深深的吸了口上司身上传来的熟悉烟草味,那里混合着早餐烘焙的西式糕点的甜腻味道以及清晨洗过澡后才有的清爽皂角味,让他手臂收紧了些。

两人静静贴着,也不说话。窗外下着雨,天气倒是温湿,只是冰冰凉凉的雨顺着未关窗台吹了进来,彼此无言中沉淀着气氛,倒是颇有几分老夫老妻的感觉。

上司一如既往的被他的赖皮战术打败得彻底。等了好一会人,还没见对方有放开的意思,他只好再度开口。

“……还不放手啊你。”

  大尾巴狼晃了晃尾巴,嗯了一声权当回答,腰间力量却没有松。

得寸进尺。

  叶修暗啧了声:“哥都在这里了,又不跑。”

  一室默声。

过了许久,叶修听见了耳后传来的,略略迟疑的声音。

“昨天……对不起……一时没……”

叶修瞬间就炸了,赶紧止住了这个危险的话题:“咳,这个话题别说了,出去吃饭,一会儿老魏要来。”

那边话还没停,青年声音里还带着点儿委屈:“…是不是……让你疼了……”

年方二十六的老不修同志烟叼在嘴里差点掉了,呛了一口咳起嗽来:“咳呃…咳咳咳…”

  满意地看着上司迅速红起来的耳朵,小心脏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送上了一朵小花。手也没听,连忙给咳得满脸通红的上司顺着气,青年丝毫不觉得这是自己造成的,连牵带推吃着嫩豆腐,将上司送出了厨房。

  

 九时三刻,魏琛鬼鬼祟祟的进门来了。 

  刚一照面,他和小周大眼对小眼了将近一刻钟的时间。

  最后首先是真●老年人(。)魏琛败下阵来:“不行,再这么叮下去,我非得成第二个王大眼。”

  “老同志就不要那么拼嘛,来来来,要不要吃一颗速效救心丸呀?”检察官随意的将绿豆糕推上桌,慢悠悠道。

  “呸,你从哪儿偷来的老冯的药瓶儿。”魏琛立马炸了,使劲闭了闭眼,转过头来瞪了一眼还处于迷茫状态的小年轻。

  小周:“……?”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叶修凳子一拉,坐进两人中间。

那边懒懒散散的声音传过来,一下子又把魏琛的仇恨拉了回去。

“叶修你大爷!这么多天就让老子明面一个人弄,你说,喻文州黄少天那俩小崽子,还有什么张新杰和王大眼聚一块儿,买通军统消息这事儿你是不是知道?”

周泽楷抬起头看了两人一眼,起身收拾碗筷走了。

“哪儿能啊,我这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天天蹲家的日子消息无比阻塞,一点儿也不知道。”叶不羞同志舒舒服服靠在椅子上,一点儿也没先前窘迫样儿,翘着个二郎腿悠悠道。

“呸。看你那堪比方锐一般透露着猥琐的眼神儿,我就知道你肯定消息四通八达。……合着这回你们是真下定决心了?”

“……啧,说你废话多就是废话多,明摆的事儿。还有事儿不,没事儿退朝吧。”

“你可想好,特一庭说到底也只是个法院,上海这孤岛一陷落,不少人盯着我们就等着我们露出点儿什么来。你们这几个月折腾,七十六号巴不得早点儿动手,之后怎么走,可全靠你一人撑着了啊?”

“怕什么呀,不还有我们忠心耿耿兢兢业业操着家的老魏同志嘛。老同志您革命前途无量,还怕打这一仗?”

“来来来,可劲恭维我吧,周泽楷那部分还是得你担,嘿嘿。”魏琛猥琐一笑,显然这么多年斗嘴斗出了精华,一下子就揪住了狐狸尾巴。

“小周啊——”

尽职尽责的大尾巴狼身影从厨房里露了出来,手上还带着个绿豆糕碎屑沾着的盘子。

“——把这个乱臣给我杖责二十,拖出去卖给青楼。”

魏琛一边被拖着一边瞪着眼大喊:“叶修你个昏君——骄奢淫逸——周泽楷你个酷吏——败坏朝政——叶修你不是人——老子给你干了这么久的工还没拿一分钱——”

酷吏周泽楷瘫着脸走了过来,犹豫了下,还是把魏琛给架走了。

“哟呵,老魏这家伙演上瘾了啊,这词都哪儿学的啊,赶明儿朕也去看看。”某昏君抽着烟特别小资情调,特别得瑟的乐了。

被叫做酷吏的小周同志配合着默默地:“……”




评论 ( 4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