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反噬 14.5 (中)

是的……这章因为太多了……而且时间太晚了……不得不分成了中和下…………

尼玛我写一个肉都能这么拖沓简直作死……。

2233个字(字数真吉利(  明天继续努力(爬


华灯初上,窗外不知何时亮起的灯光斜斜照入了阁楼。不知是何处传来了钢琴声,低沉舒缓的琴声在雨夜很是悠扬,隐隐约约传出来的女孩儿浅哼歌声几分飘渺,伴着清脆的雨声轻轻敲打着阁楼的窗。

雷声却没有因为这夜中难得的悦音而停止。闪电不时窜过远方的墨色山脊,分割出的绚烂极紫照亮了天地间一片深墨蓝的画布,也给阁楼内提供了难得的一点亮光。

叶修闻着近在咫尺的铁锈气味紧皱着眉头,似乎是不适,他反射性的往后蹭了蹭。但这似乎让身上这只大型野兽有些不快,与墨黑的眸同色的碎发稍长,蹭在他肩侧细细摩擦,有些发痒。

脑袋里的警报响个不停,这回男人却再没能想出什么解决方法来。想他二十七年来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偏偏在这个方面是个童子鸡。想要脱困是没问题,可是如何让下属对自己不要产生非分之想,估计哪个特务局都不会开班教授。

咳,估计有的话,叶不羞同志就算是拼了他一条老命也得第一个坐进去听一听啊。

不过此刻他已经没有时间想那么多了,敌人很坚挺,没有投降的意愿。而且估计照这个局势下去,丢盔卸甲恐怕就是自己了。脑子里的弦都像是错杂在了一起,他的脑子里像是被塞了黏稠的浆糊,偏偏身体还不受控制的开始发起烫来了。

“小周……算是哥错了……你先让我起来……”叶修暗暗用力想要退出这个尴尬的距离。

身上的大型猫科动物报用实际行动来回应了他这句话。他用下巴抵住上司的锁骨,静静地望着叶修,解开了内衬的倒数第三颗扣子。

男人被他注视得不自在了,往旁边侧了侧身子,试图躲过下一步攻势。可惜在黑暗中伺机等候了太久的猛兽,他变得非常有耐心。轻如蝉翼却又细密如雨的吻不停落下,深深浅浅的印记浮现,也只是让喘息不止的男人平添几分无措而已。

“小周你冷静点……冷静一点……”

黏腻的锈红色浓稠顺着冰凉皮肤流下,摩挲着他因为被掌握而显得单薄的身体。

“……我很冷静。”

又是一道极紫打下,这一回叶修清楚看见的,是面前青年这张平日里没有太多表情的脸上,那一抹难掩的偏执神色,眸子里有着恍然,却也如星火一般可以燎原,而被点燃的原那具因为过度恐惧而微微颤抖起来的身体主人,此刻却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继续冷静了。

“住手周泽楷……”

最后一颗扣子被解开,金属的铁扣从布料上剥离的声音,军痞第一次听得那么清晰,那么刺耳。

“……别让自己没有路可走。”

  被压在身下的男人绝望地闭上了眼。

周泽楷怔怔地看着躺在地上的人。滚烫的黏腻血液混合着汗水滴落在他的脸上,眉间深深皱起的弧度都让他看上去是那样的疲惫。他深深呼出的一口气扑在了脸上,是那么沉重,却又那么脆弱。

  他突然就觉得,好像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这不是他想要的。

不是。

  明明身体是那么的炽热,明明想要触到的那颗心,仿佛却冰凉冰凉的。

  他很慌。

  他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已经无法挽回了。无论是那双注视着他的时候,充满无奈却又包含的眼还是因为他偶尔的不成熟而弯起的嘴角,无论是散漫中带着信赖的语气还是那份曾经放在眼前的期待。

  都好像被戳破了洞的气球,被空气所融合,消匿不见。

“对……不起……”

  湿淋淋的心脏触碰到了子弹一样锋利的话语而渗出了温热的液体,渐渐流空了。

从不远处飘来的琴声转急,琴键舞跃,曾经悠扬的歌声也替换成为了急促的转调。雨似乎也顺势加急,嘈杂的雨声让他的心绪很乱。

  “对不起……”

他像是犯了错的孩童,开始不住的道歉。黏稠的血液交融滑落,却怎么也不能触碰到最深处。冬夜一般的手触碰到了青年落下的滚烫液体,那只还在渗着血的手被另一只有些冰凉的手抓住。

响起来的声音如往日一般无奈:“……你在道什么歉。”

抬起头来,青年张着嘴,只能呆呆的看着军痞皱着眉头又好气又好笑的瞪着他。

“对……对不起……”嚅动的唇最终还是吐出了这几个字。

“我说……小周你到底是在跟我道什么歉?”军痞头疼道。“……是绑架我,还是指喜欢上了我?”

“不是……!!”

他真痛恨此刻自己不会说话,鼓动的心脏一点一点回温,血液奔腾的鼓动声让他有些耳鸣。和男人对视时想要吐出的千言万语在此刻仿佛都成为了空气,他紧张的抓起了那只想要收回的手。

“对不起……”最后舌尖上裹着的,还是只剩下了这几个字。青年垂头丧气的低着头,紧抿着嘴似乎在懊恼原本要说出的话。

“咳咳……喂我说……你刚刚该不会是想要在这个时候表白吧……?”叶修哭笑不得,偏偏又没办法推开这条现在正在处于纠结状态的大型犬。

看着下属身子紧张地僵硬了,手足无措的涨红一张帅脸,叶不羞同志“啧”了一口,果然,纯情的小周同志还真想在这个时候给个直球。

“……虽然我也没跟谁这样过……但是这种时候……不需要道歉的吧?”看着自己和身上这只大型犬奇怪的姿势,叶不羞同志一副朽木不可雕的表情。

“对……不起……”于是小周同志头低得更低了,大有要把头低到叶修腹部去的气势。

“……”叶修败。

属于青年的冰凉的手交握住了叶修那只无力的手,周泽楷缓慢的爬了上来,眼睛里带着些许湿湿潮气,凑近了男人一股熟悉味道的身子。叶修推也推不动,索性没管这只开始拱起他身子讨好他的大型动物,感受着青年身上微微泛起的铁锈味,皱着眉头任他亲吻。

明明面前的人才是肇事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慌张无措的道歉,叶修那颗心脏还是揪了起来。

就像他不明白为什么要来找他,明明是应该警惕的,却还是接近了,回应了,原谅了,

“……好喜欢你……”

随着轻吻一并落下的喃喃细语让叶修心猛然跳动了一下,浅啄在唇上的印记逐渐加深,与他对视的那双灿若星辰的眼里似乎有渗流的水在涌动。

火辣辣的直球撞击着假装坚硬的外壳,分崩离析裸露而出的是那颗别扭的心。

也许他真的栽了。

叶修无不叹息的想。


评论 ( 19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