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反噬 11

过渡章节 这章没有小周啦(。・` A ´・) 因为听了有个评论里妹子的建议 

为了让大家能看懂,以后叙述的流畅度会更加考虑周到,可能会多多构思情节方面的东西 

可能是因为草稿大纲打太多所以上帝视角颇多 请大家原谅我  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多给我提一些意见!

接下来几章可能会变得不定期放送 因为窝马上就要作为高一狗期末惹…但是每个星期六星期天一定会保证两更以上!!

以上 谢谢(。・`ω´・)!



  上海,八月。

  寂静的走廊有清脆的军靴踏在地板上的声音,护士长小心翼翼的看着面前一大帮子穿着军装的男人,安静地退出了医方。

  叶修转过头来,将放在手边的烟抖了抖烟灰,安静地看着来人。

“老张啊,这些天多谢你咯。”

跟在张益玮身后的孙翔嘴角一抽。

“哪里哪里,能够接待叶大庭长是我们的荣幸,哦不对,应该是前庭长了。看我这记性,还请不要见怪。”

张益玮堆着笑容,背着手缓步走了进来。

“呵呵,你们这儿风水不错啊,还能给我弄到个这么大的地方休息,我该怎么感谢你才好啊?”

看着叶修青紫的嘴角,张益玮明显笑容弧度增大了些,不紧不慢道。

“感谢就不必要了,以后还要请您多多关照一下我们年轻人啊,来来,孙翔你来。我们小翔年轻不懂事,如果有得罪的话还请多多包涵,多多谅解哈。”

孙翔也像是唱双簧一般,瘫着脸微微给叶修鞠了一躬:“上次真是不好意思,叶庭长。”

叶修虚与委蛇:“呵呵,我怎么会跟跟年轻人发难呢。”

“那么废话不多说,不如我们来谈谈接下来的合作事宜吧。”张益玮侧了侧身子,示意孙翔将身后的东西显露出来。

叶修看着那台机器愣住了,旋即笑出了声。

“我说不是吧老张,您还真看得起我啊,这台测谎仪我们特一庭批了半年多都还没批下来,您这渠道真够发达,出手就是一台啊。”

“我也不得不这么做,谁让我们叶大庭长酷爱跟我们玩捉迷藏呢,我们这边也不得不做些措施防范防范啊,两方有了信任的底子,万事才好开头嘛。”

就连叶不修这种没脸没皮没边际的人也嘴角抽搐了。谈什么信任的底子,八百年前就没孩子信了。

张益玮看他那副表情,笑了笑没说话,只是转身对孙翔使了个眼色。

“小翔啊,我记得你好像还有什么要说的吧?”

孙翔露出了抑郁的笑容:“对啊,前辈,关于您提议的那件事儿,我已经悉数跟我们张局说了。”

叶修似笑非笑:“哦?”

“既然将这一点谈开了就好了嘛,老叶啊,你那边也没底牌了,不如我们就把话挑明了说清楚,之后你想干什么事情我绝不阻拦,你说行不行?”

叶修笑得心平气和:“也行啊,想要什么情报还不容易,只怕我的情报价钱太高,你们买不起啊。”

张益玮挑了挑眉:“那可不一定,你可要想清楚啊老叶,究竟是命重要还是情报重要,应该不用我多说吧?”

“啧啧啧,我说你们这些老古董心真脏啊。”军痞也学着张益玮挑了挑眉,然后往床上一躺,枕在手臂上。他闭着眼咬着烟,声音倒是一字一顿很是清晰。

“不过也好,我终于也有卸下担子的一天了,这样一想,死也没什么可怕的啦。”

孙翔忍不住上前跨了一步:“叶修,你别给脸不要脸,我们张局今天特意推了赴会来找你,可不是让你摆脸子给我们看的!”

张益玮皱了皱眉,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像是要从其身上发现什么,但是怎么仔细考虑都毫无头绪。

反观那被他们软禁了将近小半个月的某人,居然还敢在肆无忌惮放言完毕后躺着睡大觉,真是不知道谁是囚犯谁是主了。

会面只能够暂此作罢。

一行人走出了医护室,脸随即变得阴沉起来。他快步走在走廊上,身后跟着的孙翔也是一头雾水的看着他,直到下了楼梯,他们也没再能说出一句话来。

张益玮一脚踢翻了垃圾桶。

“妈的,这个叶修到底还有什么底牌能够让他这么镇定自若?都已经自顾不暇了,他那一帮子人我也随时可以镇住,特一庭也已经被我们接管了,为什么还是没能让他把特一庭上层的情报交出来?!!”

跟在众人的后面的江波涛没能说得上话,他踌躇了许久,还是没敢开口。只是突然,整个张益玮环视了周围一圈,终于把不对劲的地方给找了出来,队伍随即停了下来。

“……呵呵,对啊,我怎么忘了,小江呢,人在哪儿?”

江波涛尴尬的站了出来:“到。”

“去,你俩把周泽楷给我找来。”张益玮僵着脸,眉头皱得死紧,他低低的对着身后还摸不着头脑的孙翔冷冷道。

“哦不,你们直接解决吧,省的我看着他烦,军统培养出来的奸细和废物可别让我看着,我丢不起这个脸。”

“可是周泽楷他……”江波涛急了,显然他被张益玮这个行为给惊吓住了,努力想要力挽狂澜。

“没有可是了,军统的命令你们不服从了吗?现在就给我滚去找,快去!”张益玮一张老脸黑着,显然对违抗命令的江波涛和没反应的孙翔动了怒气,愤愤地用仗敲了两下地板。

“是。”

叶修听着楼下的怒吼,将手中最后燃尽的烟灰抖了抖,转头看向外面的天。

下过了一个晚上的雷雨,刚刚有所停歇的天乌云密布,黑云压境的天空下远处万籁俱寂,云层像是在吞噬着高耸的建筑物,将这座城市也染上了铁灰的色彩。

天气倒是爽朗,风拂过脸庞时有惬意的凉爽,不似一般初夏的燥热。只是这压抑潮湿的气息铺面而来,让心颇为躁动。

这天气显然是在酝酿着更大的风雨。

“看上去上海是要有暴风雨咯。”房间里传来了最后一声叹息。“只是不知道,他们到底好没好啊——”


评论 ( 8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