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同人】反噬 08

小周终于告白了(握拳 你们造不造我这章写的多煎熬啊rrry

不过介于接下来可能会虐大的节奏 估计接下来小周和老叶就得兵分两路了 

怀着复杂的心情更了今天一章 估计下午会有二章的样子 看看今天能不能三更w

来留言呀 留言我就更(。・`ω´・)!



周泽楷回到家的时候又是一副湿淋淋落汤鸡样子,一路走进屋来都带着水汽。

他似乎总是学不会带伞,往回家就闷头直往叶修那屋子里奔去。

叶修当然是不会飞走的。

小周同志用了很长时间才得到这个结论。

可是现在还没到那个明白的时候,所以他依旧还是没学会先烘干衣服,把自己弄得暖一点儿再去找叶修。

结果就是一身水的忠犬同志的透湿大衣把一旁的昂贵沙发弄得湿了大半,还没半点儿反应,傻乎乎的蹲在刚刚睡熟了些的大检察官面前,视奸着不成眠的他。

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两个人还真是了不起啊。

叶修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他跟周泽楷冷战了将近两天。

最终的结果就是他割地赔款争取到了能够坐在客厅里好好说话的权利。

不过叶修大大也算是人生中第一次吃瘪了,可喜可贺喜大普奔(。

 

  叶修醒过来,差不多是被饿醒的。

  感觉像是大半年没吃过一顿好的叶某人睡得迷迷糊糊,醒来就只挠头。

还没清醒的他摸着床头出了屋,才发现他根本就不熟这屋。

乱找了好半天还没找到平日里给他做饭的好好小姐苏沐橙同学,这才反应过来他还被小周同志圈养在家里呢。

“小周啊,做饭呢。”他朝着正在厨房里对着一只鱼对视的青年,囧囧开口。

周泽楷顿了顿,机械一般转过头,顶着个面瘫脸看着叶大检察官。

“嗯。”眼神里还有点儿虚,青年点了点头。

“哦,那你继续做哈,我去……”抽根烟三个字还没说出来,叶修就颓了。他摸了摸口袋,悲哀的发现自己已经有起码四五天没抽过一根烟了。

“……抽烟……不好……”像是发现背后的上司投来了幽怨的目光,小青年一边跟鱼对视一边缓缓道。

那个样子让叶修差点儿误认为他的下属正在跟鱼说话。

“那不抽烟了……”他悻悻道。

“嗯……坐一会…晚饭就好……”青年没回头,继续跟鱼搏斗中。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叶修听他这么一说,差点儿给跪了。

叶修也是知道的,周泽楷可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高材生。当初给他招过来的时候,人家上司就戏谑的称周泽楷可是要金贵着养,如果没人给他做饭指不定哪天就把厨房和自己给一同烧着了。

当时叶修还没懂这句话,打着哈哈过了去。

不过当叶修他们后来去周泽铠家帮叶修庆生,苏沐橙发现他做一道菜糊一道菜,还差点儿没把锅子给烧出个大窟窿了以后赶紧把这尊神给请出厨房,指不定现在叶修是不是还在医院里躺着呢。

叶修挠了挠头,尴尬地说:“那个……小周啊……我不勉强的……”

周泽楷倒是没说话,得,这尊神还在跟鱼干瞪眼呢。

叶修也没办法了,挽着袖子走过去把周泽楷往旁边赶了赶。

“去去去,让哥来吧,看你这样儿我还指不定什么时候吃的上饭。”叶修说。

周泽楷愣了愣,下意识的把身子往叶修旁边凑了凑。

这是他一贯性站的位置,离叶修有两步,不近也不远的距离,但是他第一次觉得叶修这么触手可及。

平日里跟叶修相处时间太短了,这尊大神又不喜欢抛头露脸,所以除了重大特殊时期以外,他这个助理也只有极少数情况能够这样跟叶修相处。

而此刻叶修正在他面前,翻箱倒柜的……呃,找围裙。

“小周啊,不是哥说你,家里连个围裙都没有,你的日常生活还真是单调啊……”

“……呃。”第一次,周泽楷大大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百口莫辩。

“啊,找到了,幸好上次沐橙来的时候穿过一次。”叶修从碗碟柜底下抽出一块类似于布的东西。他一边说着,一边往身上套那件灰蓝格子的围裙。

估计苏沐橙穿的时候系得松了,叶修套进去后两只手也没能抓住那系松了的背后部分,他“啧”了一身就想去解上部分,周泽楷开口了。

“我来。”说着,周泽楷就拉住了他背后的系带。

今天他套了一件灰色的T恤,袖子被松松垮垮的翻到了手肘位置,露出了有些苍白的皮肤。抓住系带周泽楷才发现,叶修的腰也不是很细,但依他一米七八的身材去套周泽楷一米八一的衣服,明显显得太过宽大了一些。

叶修也没在意,哼哼了两声:“今天哥给你露一手,看你也没什么事,我就勉为其难的让你打个下手吧。”

周泽楷心绪乱了乱,系完了围裙后就连忙把活蹦乱跳的鱼塞进了冰箱里。

没办法,这老兄根本就不会处理鱼,能买回来都是个奇迹的事儿了,你不能指望他给你做一顿大餐,估计还得要担心这家伙会不会真的把厨房炸了。

咦,他这个属性知道的姑娘应该也不少啊,为什么还是这么受欢迎?

叶修郁闷的心想。

“小周啊,哥手不方便,你帮我把菜洗了吧。”叶修那边顿了顿,指着周泽楷赶忙买的一堆奇怪的蔬菜。

周泽楷看着那双手上还没有结好的痂,眼里的光黯淡了些。

“嗯。”沉默帅气的小青年应了声,乖乖地去洗菜去了。

估计这就是小戴和沐橙她们所说的反差萌吧。

叶修看着他的侧脸,一边思考着一边开始了手中的活。

“那个……小周啊……你真的没想过找个人……一起生活吗?”叶修尴尬道。

周泽楷站在碗池旁拿着盘子倒洗洁精,听到了他这番话,碟子滚回了碗池里,发出了一声陶瓷相撞的清脆声音。

“……没有。”

“……哦,哦。”叶修看着他突然皱起的眉,讪讪止住了这个话题。

周泽楷却没有放过:“叶修前辈……”

手上的抹布被他抓得死紧,就像他现在被揪起来的心。好像呼吸困难一样,周泽楷的嗓子里变得干干涩涩。他想要说出的话变得模糊不清,可是就像是要冲破枷锁一样,他抿着唇,越过发疼的耳膜,越过干涩的喉咙,越过如鼓的心跳。

周泽楷张了张嘴。

“……喜欢你。”

男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猛然转过头来。

雨打南窗,一室静谧。


评论 ( 20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