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同人】反噬 06

大家好其实我现在才下课大家相信吗((滚  呜呜呜我不是故意拖到现在的 这一章没把握好人物性格因为我还没看到乐乐出场嘛;w;!!

如果把他写的太二了我在这里郑重道歉!!还有这章叶神也崩的我自己都吐槽了真是对不起!!

注:本篇有微量双花出现,OOC持续高潮(。 如有不适应者多多包涵不要抽我(



孙哲平快步走过医院的走廊,轻轻呼出一口气。

“哟,孙医生,还没下班呐?”扫地的大妈看着他满头冷汗的样子,打了声招呼。

今天轮到他值班,整晚都得在这儿过夜。

“啊,刚做完手术。”他对着老人和气的笑了笑。“今晚夜班。”

“哟,那可吃亏,乐乐怎么没在啊?”

“他出去有点儿事,顺便帮我带带饭。”孙哲平继续笑,脸有些僵硬。

所幸老大妈眼神不太好,聊了两句就走了,不过估计他在这么下去身体够呛。连做了两台手术后还得值班,真不知道这安排人事的人跟他有仇还是怎么回事儿。他挠了挠头发,一屁股坐在了周泽楷的旁边。

“小周,没事了,你家那位估计是被人捆了打了一顿让招。”

周泽楷默然点了点头。

“不过我得说啊,这回他也是险,幸好被你救出来了,那手指被抠的,都快见到骨头了。”

佝着背的青年猛然抬起头来,望着他的眼里似乎有暗流猛然奔泻而出。

“怎,怎么了这是……”孙哲平看他一惊一乍的。

“……没。”周泽楷一出口才发现嗓子已干哑得不像样。

“这回该不会又是他嘴贱招惹上什么人了吧……”孙哲平打了个哈哈想把话题引走。

“没。”周泽楷闷闷的声音像是被哽噎住了,低低哑哑的。“这回是我欠他的。”

“小周你没事吧……?”

周泽楷没说话,医院森冷的灯光照落在这个年轻人的身上,颇显悲伤。

深深深深,那股即将要迸发的悲伤让孙哲平想要伸出手去安慰都觉得无从下手,他眼神复杂的盯了一会儿那用力佝偻着的身影,狠狠吸了一口烟站了起来。

“我是觉得,你们有什么话还是好好地说,你年纪也不小了,做错什么事还是跟老叶道个歉,他会原谅你的。”

孙哲平抬起头看了看那盏白炽灯,将烟屁股扔在了纸篓里转身离去。

嗯,是该给医院提议换一盏灯了,要不让小周再在这里cos沉思者,估计来往的病人还没死都得被吓破魂升天了。

张佳乐那边也不知道好没好,让个二货跟老叶呆一起,估计又得被带跑一大圈了。孙哲平想到这里,步伐立即加快了不少。

 

半刻钟前。

被一路颠过来的叶不羞同志无力的睁了睁眼,几乎是跟贴在脸前阴笑的张佳乐打了个照面。

“我说老兄啊,麻药你打不打啊?”如果现在手上有烟的话,他真想喷张佳乐一脸。

“哎哟卧槽,你怎么醒了?”张佳乐被他这么一下,手抖了两抖,一哆嗦就扎了叶修一肘子。

叶修:“……日,您这脸儿,真不怕病人一件您就被这么一发入魂直接升天啊……。”

 “你怎么说话的你,要不是看在你病患份上我早把你扔出去了。”张佳乐气的直抖,猛的把针拔了出来,血珠就喷了张二货一脸。

“艾玛,扎到动脉了!”张二货真·一脸血惶恐的看着叶修,哆哆嗦嗦的抬头。

叶修沉痛地道:“到底是哪个不负责任的医师敢把您这位缺心眼儿大神一个人丢这儿打麻药的?我代表全特一庭问候他祖宗。”

估计这句话孙哲平听见的话,估计会热泪盈眶的跟叶修称兄道弟。

“我这不是一时手快嘛。”

绝对不是因为想要报复这家伙哦绝对不是哦。张二同志纯良的做了个不二家表情。

被多扎了好几针以后,在叶修撸起袖子准备来之前,我们的好队友(?张佳乐同志终于成功的打好了麻醉药。

“唉叶修啊,你怎么过得这么惨啊,啧啧,看着手……”

原本都闭上眼睛的叶修:“……”

张佳乐被他死鱼眼盯得毛发:“干嘛?”

“还是算了,你太不靠谱了。”叶修闭上眼睛装深沉。

“卧槽你个小妖精你造不造话说半句会死人的啊!”强迫症张佳乐同学抓耳挠腮。

“呵。”叶大大高冷的嘲笑道。

“……”

“算了,不逗你了,说正事儿。”叶修在此时又摆出了那与平日无二的淡定欠扁神色,就差没点根烟。

“原来你一直玩儿我啊?”

“呵。”

“不过我也扎了你几针,算是抵了。”张佳乐学着他面无表情的冷笑了一下。“哈。”

“……”高冷的叶大大反射性肉痛了一下。“我真应该在外面帮你们立块牌子。”

张佳乐:“……?”

叶修瘫着脸:“行医有斟酌,下药依《本草》。死的医不活,活的医死了。朕觉着,你们医院挂牌子叫赛卢医吧。”

叶修说完,寿终正寝一般缓缓闭上了眼,。

张佳乐:“……”

  推着脑袋不清醒的高冷叶大大入救护室,这脑袋还没转过弯来呢,就见叶修忽然呼啦一声又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眼神锋利如刀嗖嗖嗖瞄了几眼救护室的大环境,机警得如同没受过伤一般,表情严肃,让人看不出他又搞什么幺蛾子。

张佳乐大惊:“你怎么又醒了?我麻药又没打啊!”

叶修悲悯的看着他:“这倒霉孩子怎么这么缺心眼儿呢。”

倒霉孩子:“……”

“唉算了,看寡人今天是要命丧于此了。”叶修缓缓躺下。

“你今天发什么羊癫疯!”张佳乐快被这个突然OOC三百六十度转体滑翔加七百二十度旋转(。的叶修给逼疯了。

“哦,没事儿,哥就是发疯给七十六号看的,刚刚门外有俩呢。”叶修无奈道,天知道我们正直(?的叶大大都冒着喷血危险暗示这个二货,而对方还没半点反应是一件多可悲的事情。

“不会吧!”张佳乐大叫。

“……”叶修。

“不好意思……”张佳乐讪讪道。

“小二,我要你帮我个忙,拜托。”叶修严肃道。

张二同学:“哦哦,什么忙?呃,要我帮你叫老孙吗?”

“来不及了。”叶修皱着眉。“你就去找孙翔说我在小周那儿。”

张佳乐眼睛都快瞪圆了:“不是,是我耳朵坏了还是我麻药把你脑子坏啦?!叶修我给你跪下道歉了还不行吗!”

叶修有气无力的看着二货同学:“说你二就是二,真不知道孙哲平是怎么跟你个二货看对眼的!”

张佳乐这回听懂了,大怒:“你再说一遍!”

“别说了你快去,我快撑不住了,哥的性命就交你手上了,别给哥掉链子啊。”叶修哎哟哎哟的叫痛,末了还来了句。“真不甘心啊!”

张佳乐表示和外星人沟通太难:“……我不管你了,你要死就死吧!”

说完二货同学气冲冲地转身跑出了治疗室。

“哎哟医生你倒是把针抽走啊!血倒流了!!”叶修的声音远远从后面传来。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