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星屑 - FictionJunction

Chapter III 诸神的黄昏 预告三 路鸣泽篇

  Chapter I 大目录请走这里

  ChapterIII预告 海拉篇 青铜与火篇 海拉篇其二 


“哥哥,我是为了你而生的。”男孩有些疑惑。“为什么不需要我了呢?”

“可是我不需要你啊……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应该是为了什么目的的。如果说一定要有的话,那就是活着这件事了吧。”

  男孩像是不理解,咯咯的笑了起来:“你错了哥哥,你忘记了,我就是为了你而生的。只要你还孤独,我就是永远存在的。”

  路明非道:“可是我一点都不孤独。”

  男孩道:“你怎么知道你不是孤独的呢哥哥?”

  路明非看着他,失了语。

  男孩继续道:“只要你被孤独赶上,只要你被孤独抓住,只要你存在的一天,只要你永恒孤独,我就会一直陪伴着你。这个约定,会直到所有世界、所有时间的尽头。”

  路明非怔怔的看着他,湿热从他脸上降落,像是瓢泼雨水。那不是泪水,只是泪腺开了闸,是某段熟悉到滚烫的记忆,是某片难以回忆而起的过往,是被抛在脑后许久,随着时空而褪色的曾经。

 “哥哥,我永远爱你。”熔金的金眸灼灼其华、熠熠生辉,男孩轻轻闭上眼睛,笑容腼腆。

  “always.”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