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生

庸才。
新浪@acol_
看不了的备份转战爱发电:https://afdian.net/@acol_

© 潮生
Powered by LOFTER

诸神黄昏 预告二


  “哥哥,你为什么不吃掉我呢?”他问我。

  “因为你太小啦,没几斤肉,哥哥只好保护你啦。”我只好这么回答。

  “可是如果吃掉我,什么样的牢笼你都可以冲破的。你不是说要带我们去世界的尽头吗,穿越荒原,去看海,带我们故乡啊。”他比划着蓝图,眼睛里面闪烁着我们曾经夸耀过的梦想。

  他还太小了,太小了,都还不足我的肩一般高。

  “那只是某个不靠谱的约定而已,能够实现的人都死亡了,只有我一个人了,你怎么办呢?”我摇了摇头。

  “我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哥哥。”我听见低声对我说。

  “我要走了,哥哥再见。”孩子站了起来。
 “再见。记住,人类是不能相信。”我听见自己的声音轻轻的。

  孩子笑了起来,他那么小,脸上却难得的散去了踌躇,变得像个有主见的小大人一样。他乖乖地退了出去,于是黑暗之中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当我再次感到难耐的难受、痛苦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永远也不会在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别的人了。

 

                                          ——《诸神黄昏》

  本来是放在接下来更新的第一段,但是怕大家可能会误会时间线,就当做预告放出来好啦。

  不用我说大家应该猜出来这是哪两位了_(:з」∠)_……BGM又放不上来 就算啦

  其实诺顿才是最惨的……毕竟是最后一个陷入沉睡的,担子多重啊大家说是吧……本来想想给他个好结局,不过想想对于他来说最好的结局已经实现不了了吧,毕竟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早就过去了,辉煌不再英雄末路,怎么想他的霸图也不可能再实现了。

  没关系!会有小天使治愈他的!不虐!

评论 ( 2 )
热度 ( 14 )
TOP